无障碍说明

苦主!金信煜两场4破权健球门 U23中卫拿他没办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虽说天津权健在主场4-2击败全北现代,但他们又一次被全北现代的高中锋金信煜进球了。加上上轮的三粒进球,金信煜已经在权健身上取得了四个亚冠联赛进球,可谓是天津权健的克星。

金信煜又破权健球门

金信煜出生于1988年4月14日,其身高达到了1米96。其实,金信煜出道之初,他在球场上的位置并不是前锋,由于身强体壮,金信煜一直司职中后卫的位置。不过,当时由于球队锋线伤兵满营,金信煜被改造成了中锋,这也取得了意料不到的效果,金信煜屡屡收获进球,并被韩国球迷称为“进击的巨人。”

2012赛季,金信煜帮助蔚山现代夺得了亚冠冠军。2013赛季,金信煜以19个进球和德杨并列K联赛射手王,并成为那个赛季K联赛的MVP。2016年,金信煜离开蔚山现代,加盟了全北现代。凭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金信煜也入选了韩国国家队,并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此外,金信煜还作为超龄球员率领韩国队夺得了2014年亚运会冠军。

其实,早在前几个赛季,金信煜就跟中超球队有过交手记录。在2012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金信煜在两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都有进球,帮助蔚山现代双杀国安。随后在2014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金信煜在对阵当时另外一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时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上轮全北现代主场跟天津权健的比赛中,金信煜充分发挥了自己高中锋的作用,在球队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金信煜先是在第24分钟接到李镕右路的传中后头球破门,帮助全北现代扳平了场上的比分。随后在60分钟,金信煜近距离一脚将球捅向空门,帮助全北现代将比分扩大到4-1。之后当比赛进行到64分钟的时候,金信煜在接到队友传球后插上捅射得手,上演了帽子戏法。

到了今晚的比赛,金信煜再次首发出场,在球队开场8分钟又一次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金信煜又一次挺身而出,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的时候,当时金珍洙底线附近将球挑到门前,金信煜挤开权健防守球员头球破门,帮助全北现代扳平了场上的比分。

金信煜破门

可以说,金信煜的存在,对于权健的后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隐患,而下半场阿德里亚诺扳平比分的一球,正是金信煜在权健门前制造了混乱,从而得到了扳平比分的机会。确实,金信煜1米96的身高,可以让他在门前抢点的时候占据优势,在对抗中占得上风,并在和权健的两场亚冠小组赛中攻入四粒进球。

此外,金信煜不仅仅在俱乐部的比赛中攻破中超球队的球门,在国家队的比赛中,他同样是中国队的克星。在2017年12月国足2-2战平韩国队的比赛中,金信煜先是在第13分钟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随后他又在第18分钟助攻李在城破门。如今他又在亚冠联赛和天津权健的两场比赛中攻入四球,可谓是天津权健队甚至说是中国球队的克星。(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