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对结果很失望 队员不适应裁判判罚尺度

腾讯体育3月14日天津讯 (文/赵宇)主场6比3击败天津权健,到了客场却输了个2比4,全北现代队的表现反差很大。球队主教练崔康熙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比赛结果很失望,但对球员的不放弃精神还是满意的,“小组赛还有两场,还没有结束。今天过程并不像我们预想的那样,之前也告诉球员关于比赛之外的东西,不是很顺利,我希望打好后面两场比赛,进入16强。”

崔康熙

有韩国记者询问崔康熙,你所说的“比赛之外的东西”指的是什么。崔康熙说:“整个比赛场地的氛围,包括草坪的情况,以及比赛当中一些裁判问题,裁判的判罚尺度我们的队员也不太适应,这方面也是以后需要加强的。”

全北现代队首发阵容中没有派上外援。对于自己这样的做法,崔康熙说:“毕竟是客场,难度跟主场不一样,我们是按照比赛情况来选择外援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下的。”

关于天津权健队的进攻,崔康熙也进行了点评,“权健队的外援个人能力非常强,我们第一个丢球是非常不好,我对此很不满意。我们整个过程一直在追逐,结果还是挺失望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