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出线分析:客战杰志不败有望晋级 末轮拥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主场4-2复仇全北,让权健的出线形势变得极为有利。下轮做客面对中国香港球队杰志,只要保持不败,权健即有提前1轮出线的希望,即便不如意,末轮面对柏太阳神坐拥主场优势。

第4轮过后,E组的形势是全北3胜1负积9分领跑,权健2胜1平1负积7分继续位列第2,柏太阳神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3,而杰志1胜3负积3分继续垫底。下轮对阵,权健奔赴客场挑战中国香港球队杰志,而柏太阳神回到主场面对全北现代。

权健赢下出线关键战

客战杰志不败,有望提前出线

虽然杰志在第4轮的比赛中1-0击败了柏太阳神,但杰志仍然是E组最弱的球队,权健做客面对杰志取胜没有太大的问题。

权健拿下杰志后积分将达到10分,全北在还没有确定出线的情况下做客面对柏太阳神,必将不会“放水”,只要全北不在客场输给柏太阳神,柏太阳神的积分最多只有5分,权健将提前一轮出线。

如果权健不幸客场战平杰志,只要全北实现对柏太阳神的双杀,权健的积分达到8分,而柏太阳神和杰志双双拿到4分,权健仍然能够提前1轮晋级。不过这种情况下,全北提前1轮锁定小组第1。

死磕柏太阳神?权健仍握主动权

第5轮,权健拿下杰志,同时柏太阳神主场击败全北,权健的积分达到10分,而柏太阳神也手握7个积分。但,出线的主动权仍然掌握在权健手中,权健末轮只要不在主场输给柏太阳神即可晋级。

同样,权健下轮即便和杰志战平,柏太阳神主场拿下全北,权健依旧领先柏太阳神1分,末轮回到主场仍然可以打平出线。

争小组第1?需全北犯错

目前全北仍然领先权健2个积分,而且全北末轮主场拿下杰志没有太多的问题。权健想超越全北拿到小组第1,就必须接下来2轮比赛全胜,这样积分能达到13分,同时全北还需要在客场负于柏太阳神,全北最终的积分将停留在12分,权健以1分优势力压全北拿到小组头名。

如果全北打平柏太阳神,权健就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希望,两队同积13分的情况下,全北在两队交手的净胜球方面占据优势。虽然权健争夺小组头名已经失去先手优势,但还是要力争头名出线,毕竟E组的1/8决赛对手将是G组的球队,权健与恒大只要名次不同步,1/8决赛又将上演中超内战。

出局极端情况?小概率事件

柏太阳神做客被杰志击败,成为权健收获的最大利好,权健出局只有2种情况,一是在杰志身上受阻,但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发生。

二是柏太阳神未来2轮连胜,无需考虑权健与杰志的交手战绩。即便权健下轮拿下杰志,但只要末轮输给柏太阳神,双方同积10分的情况下,柏太阳神拥有相互交手的战绩优势。

权健除了寄望全北下轮客场阻击柏太阳神外,即便柏太阳神主场击败全北,权健还有末轮主场可守。所以,权健目前已经是牢牢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