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球迷全场喊迪丽热巴+扔海报 帕托害羞了!球迷懂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全北现代,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权健队前锋帕托打进一球。其实就在这个进球之前,他本来应该被换下的,糜昊伦的临时受伤让他留在场上,也就有了后来的进球。在他进球之后,权健球迷高喊“迪丽热巴”,甚至让帕托都有些不好意思。

球迷赛后把迪丽热巴海报扔给帕托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权健队准备用孙可换下帕托。孙可已经来到了球场边,第四官员也做好了用孙可替换下帕托的牌子。可就在这个时候,糜昊伦在场上出现了受伤情况,场内的球员示意场边的主教练保罗-索萨,告知他糜昊伦已经无法坚持。

在这样的情况下,权健队不得不让这个换人做出调整。受伤的糜昊伦从底线走下了场,孙可将他替换下,而不是替换帕托,让他得以继续留在场上。

孙可上场后在边路非常活跃,伤停补时阶段获得了在左路突破的机会,他一个人从后场带到了前场,在禁区内将球传给莫德斯特。后者又将球做给帕托,帕托在门前一蹴而就,打进权健队的第四粒进球。

进球之后的帕托非常兴奋,跑到场边跟球迷互动,而全场球迷也很知趣,立刻集体高声呼喊“迪丽热巴”,也不知道迪丽热巴是否真的知道在天津有这么个球员,一直关注着他。就在全场比赛结束之后,权健球迷情绪更加高涨,他们不仅高喊“迪丽热巴”,还将一张迪丽热巴的海报扔给了帕托,这也让帕托猝不及防,面对镜头甚至捂上了自己的脸。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