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如果换瓜迪奥拉执教 曼联欧冠不会被淘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随着红魔在欧冠1/8淘汰赛的输球无缘欧冠八强,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成为了众矢之的。许多媒体与名宿都对其进行了批评。来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表示,如果曼联的主帅是瓜迪奥拉,那现在的红魔应该与本赛季的曼城一样强,很明显,在赖特的眼中,穆里尼奥的执教才华不如瓜帅。

穆里尼奥在2016年的夏天接手了曼联,而就在同一年的夏天,瓜迪奥拉成为了曼城的主帅,两位当今世界足坛最顶级的主帅也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过去的两个赛季,两位教练都花费巨资买入球员,但是从目前来看,瓜迪奥拉执教的曼城显然更强,在英超15分领先曼联,而在欧冠也轻松晋级八强。

赖特在曼联无缘八强后也对瓜帅与穆帅进行了分析:“如果将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结合在一起,发挥他们全部的优势,效果绝对不错。曼城在比赛中球队有非常高的一致性,曼联的球员能力与曼城相当,但是红魔缺乏一致性,无法成为一个整体。如果可以像曼城一样,将曼联球员捏合在一起,曼联应该会达到曼城的水准。”

“如果两队互换教练,我认为瓜迪奥拉在曼联可以做得像在曼城执教时一样出色,因为目前曼联的阵中也有瓜迪奥拉欣赏的球员,他有能力调教好球队,他与穆里尼奥的战术不一样。在我看来,曼联球员会羡慕曼城球员自由踢球的战术,博格巴、马夏尔以及拉什福德也希望像曼城一样去踢球,这是所有人都喜欢的风格,这样踢球可以给球员带来快乐。”赖特说道。

很明显,在赖特的眼中,穆里尼奥不如瓜帅,而无独有偶的是,在去年的年底,红军名宿卡拉格也曾经有过同样的看法,他认为如果瓜迪奥拉执教曼联,红魔会赢得冠军:“让我们回到赛季之初,一个位置一个位置的去对比曼联与曼城,你会觉得哪一支球队的阵容更强呢?埃德森强于德赫亚?红魔球迷喜欢费尔南迪尼奥还是马蒂奇?马夏尔转会到曼联时他的名气可比萨内大多了。如果瓜迪奥拉执教曼联,我相信红魔会赢得冠军。”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