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忍无可忍!曼联球迷不满穆帅赛后言论 喊话高层炒掉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昨晚,曼联在普遍被看好的情况下被塞维利亚2-1爆冷淘汰,但更让曼联球迷生气的是,赛后穆帅称曼联被淘汰并不是新鲜事,这也进一步激怒了红魔们,他们公开呼吁俱乐部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的赛后言论激怒了曼联球迷

在首回合0-0客场战平塞维利亚后,舆论普遍看好曼联可以回到主场击败对方晋级欧冠八强,特别是曼联最近在联赛接连击败切尔西和利物浦这两大强敌,状态正佳。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昨晚曼联输得毫无脾气,而且无论是舆论还是曼联球员,都认为曼联的表现不足以晋级八强。

而穆帅赛后的言论更是进一步让人生气:“曼联在欧冠主场出局并不意外,我以前就带领波尔图和皇马先后淘汰过曼联,因此出局对于曼联来说不是头一次,这就是足球,但不是世界末日。”

对此,曼联球迷怒不可遏,毕竟在曼城已经稳拿英超冠军的情况下,欧冠已经是曼联球迷最后的希望,但现在穆帅再次率领球队止步16强不说,还有一大堆借口,而且还呼吁曼联继续投资买人。

为此,曼联球迷纷纷在社交账号上开炮:“穆里尼奥今晚就应该被炒,而不是等到明天,不是后天,不是赛季末,今晚!”“今晚穆里尼奥输得毫无话说,我们的运气在今晚用光了,而且透露了未来的信号,我们越早炒掉这个无能的教练就越好。”“穆里尼奥今晚就离开我的俱乐部吧,晚安!”

“以前从来没有质疑过穆里尼奥,但今晚真的是灾难,无比糟糕的战术!”“今天100%是穆里尼奥的错,根本不知道他排出这样的首发有什么用,踢得慢慢吞吞毫无生气,好像我们已经领先了3球,这场比赛就是一个赛季的缩影!”“我明天只想听到穆里尼奥被炒的新闻。”“我只想怪穆里尼奥,都是他战术的错。”“穆里尼奥就是莫耶斯和范加尔的结合体。”

“穆里尼奥改变不了这帮球员,除非他走人。”“在穆里尼奥手下,曼联进了一步之后就退了两步,我们总是被人打脸,老实说我已经累了。”“令人震惊的表现,糟糕的排兵布阵,不管是球员的表现还是穆里尼奥的首发都很差。”“穆里尼奥不是曼联的合适主帅,他应该下课!”“光是这场比赛,穆里尼奥就应该下课。”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