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兰获评官方单场最佳 称好状态得益于训练

腾讯体育3月14日(文/曾潇)阿兰的进球,为恒大锁定了关键的三分。他也被亚足联评为了本场最佳球员,阿兰高兴地说:”这场比赛我非常开心,我们取得了胜利,我们打出了赛前的布置,非常精彩的一场比赛,接下来继续准备下一场比赛。“

阿兰的状态时好时坏,他表示自己在通过努力训练寻找感觉。”我知道今年的第一场和第二场球踢得不是太好,我当时还在调整状态。但是之后教练和队友对我非常支持,我每天都很积极训练,希望找回自己最好的状态。要说找回状态得秘诀,我觉得没有,还是要每一天都认真训练,每一个球员都要积极训练。“

如今的中超,阿兰的地位一直有些尴尬,很多恒大球迷希望他能加入最佳射手的争夺,阿兰自己则说:”说到个人目标,我没有考虑太多,更多得都是放在我们这个团队,我只希望帮助球队能够拿到4个冠军,那么我的进球就会随之而来。“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