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将允许中场核心离队 巴萨不要去英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巴黎欧冠出局后,这支球队的建队策略也发生了变化。来自法国权威媒体《队报》的消息,巴黎已经不再将维拉蒂视为非卖品,这名球员将在今年夏天进入转会市场,不过巴萨已经没有兴趣签下意大利国脚,这让维拉蒂前往英超踢球成为可能。

去年夏天,巴黎抵挡住了巴萨对于维拉蒂挖角攻势,然而随着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到来,维拉蒂在球队的地位有所降低,他已经不被视为未来球队的核心。巴黎高层对于维拉蒂非常不满的是,这位25岁的球员在场上非常不成熟,很多场合都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

一个例子是,巴黎对阵皇马的第二回合比赛里,在第66分钟,维拉蒂在卢卡斯-巴斯克斯和科瓦契奇夹防下倒地,他起身后追着德国主裁判布里希讨说法,结果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维拉蒂是巴黎的核心,也是意大利的国脚,但是如果在球场上不成熟的话,就会让巴黎付出代价。在接受采访时,埃梅里就建议维拉蒂要保持冷静的头脑,“他是一名很有特点的球员,我们和他谈过,不是第一次要求他提升自己的气质。他需要管理自己的挫折感,尤其是在重大的比赛里。我会支持他,他也取得了进步,需要继续这样做。他是巴黎的现在和未来,因此非常重要,他也明白,自己需要改善。”

虽然埃梅里力挺维拉蒂,但是他自己都帅位不保。法国媒体表示,巴黎不再将维拉蒂视为非卖品。然而,PSG却很难将维拉蒂卖给巴萨,一年之前,西甲豪门为维拉蒂出价1亿欧元,但是没有得逞,而据拉伊奥拉的消息,目前巴萨对于维拉蒂兴趣已经不再,诺坎普的大门已经向维拉蒂关闭。

如果维拉蒂进入转会市场,或许财大气粗的英超球队会追逐意大利国脚,毕竟切尔西、曼联和曼城都在后腰位置有需求。《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是,尤文图斯也在打着维拉蒂的主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