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恒大:打半场好球也行 济州联踢人真是丢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济州联,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凭借古德利跟阿兰的进球,恒大客场2-0击败对手。赛后,这场比赛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大连足球名宿朱元宝首先对恒大表示了祝贺:“祝贺恒大客战2比0完胜济州,其实主场就该拿下。再接再厉再拿下一场就可小组出线。”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认为恒大发挥很稳当:“还是觉得恒大稳当,郑智不进国家队,或许是为他以更为饱满状态参加亚洲杯创造条件。唯一的遗憾是他的百场国家队纪录又要推延创造了!今年中超夺冠,感觉还是恒大胜面儿大。”

《燕赵晚报》体育部记者魏若涛分析了恒大取胜的原因:“广州恒大本场最大的胜因在于成功的防守,他们让济州联的炮火始终无法接近恒大队的禁区,因此,济州联的进攻没有对恒大队的球门形成真正威胁。世界级后卫出身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于防守体系的打造,力求干净得不留任何死角。古德利本场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保利尼奥,虽说古德利还无法像‘暴力鸟’那样覆盖全场,但他攻守枢纽的作用以及远射功力已霸气侧漏,随着融合更彻底,古德利的潜力将很可能是恒大收获惊喜的资本。”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分析了恒大的出线形势:“以目前态势,下轮大阪主场应该能赢济州,那就是8分,恒大下轮打武里南,只要不败,最后主场打樱花打平就是小组第一了。”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济州联发挥一般:“上一场打完,恒大球员就普遍感觉济州联这个队缺乏套路,没想到今天不仅发挥一般,连主场殊死一战的欲望都不太有。”

著名体育评论员姬宇阳分析了恒大的两个进球:“第一球是左路配合中路爆射打入,第二个球是右路直接传中中路头球顶入。恒大的进攻从左到右,从地面到头球,手段比较丰富。”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认为:“广州恒大和卡纳瓦罗证明,打半场好球也行,恭喜2比0战胜济州联。”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对济州联踢人表示不满:“济州联踢不过球就开始踢人了,这都几次了,真是丢人!”

著名足球记者徐江也对济州联的犯规动作表示不满:“济州后面的节奏有点奔着踢人去了!早点进球,杀死比赛吧!否则踢到1-2,后面真的烦!破裤子缠腿,烦!”

许多腾讯网友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论,名为“潇客”的腾讯网友认为:“说实话,今天恒大赢几个不重要,而是很少见到韩国球队在面对中超球队时感到害怕的场面,恒大真算是把济州联打服了。竟然主场都摆大巴,无论恒大能在亚冠走多远,起码让韩国球队害怕这一点就让中国球迷太开心了。加油恒大。”

此外,腾讯网友“阿不哈·路”认为:“祝贺恒大!表扬古德利,希望他踢得再自信从容些。恒大下半场有些放松,否则,还能进球。武里南得风头正劲,但相信恒大只要不像主场那样掉以轻心,客场必可大胜!”(卡卡)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