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客场啃下武里南必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晚,广州恒大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中客场2-0力克济州联队,以2胜2平积8分的不败战绩稳居小组头名。按照目前的形势,广州恒大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下轮在客场战胜武里南联队即可提前出线。

恒大双杀济州奠定出线基础

在G组赛程过半的情况下,广州恒大队1胜2平积5分排名首位,武里南联队与大阪樱花队同为1胜1平1负同积4分,两队排在二、三位,济州联队1胜2负积3分排名垫底。在3轮过后,四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从榜首的广州恒大队到垫底的济州联队之间仅有2分的差距,竞争格外激烈,本组的出线形势也相当复杂。

不过在今晚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胜、武里南联队惜平。广州恒大队客场2-0力克济州联队,武里南联队客场2-2惜平大阪樱花队。在第三、四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对济州联队实现了主客场“双杀”,为小组出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恒大下轮赢球必出线

在本轮比赛过后,广州恒大队2胜2平积8分排名首位,武里南联队与大阪樱花队1胜2平1负同积5分,两队排在二、三位,济州联队1胜2负积3分排名垫底。在第5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挑战武里南联队、大阪樱花队对阵济州联队。在第6轮比赛中,广州恒大队迎战大阪樱花队、济州联队对阵武里南联队。

如果广州恒大队下轮客场战胜武里南联队,那么积分将达到11分,大阪樱花队与济州联队无论结果如何都不影响广州恒大队的出线。因为广州恒大队手握11分,要么大阪樱花队积8分、济州联队积3分,武里南联队5分不变。要么大阪樱花队6分、济州联队4分、武里南联队5分不变。要么大阪樱花队5分、济州联队6分、武里南队5分不变。

恒大2球以上平局或出线

如果广州恒大队下轮客场打平武里南联队,那么积分将达到9分,武里南联队积6分。

1.若大阪樱花队战胜济州联队,大阪樱花队积8分、济州联队积3分,广州恒大队未必能出线。如果广州恒大队客场2-2以上的比分战平武里南联队有可能出线,因为双方首回合在天体战成1-1,次回合若战成2-2的话,广州恒大队将至少在胜负关系上力压武里南联队,但广州恒大队、大阪樱花队、武里南联队三队不能同分,广州恒大队因为小分将处于劣势。

2.如果大阪樱花队打平济州联队,那么广州恒大队积9分,武里南联队、大阪樱花队同积6分,济州联队积4分。广州恒大队若末轮主场输给大阪樱花队存在被淘汰的可能性。

3.如果大阪樱花队负于济州联队,那么广州恒大队积9分,武里南联队、济州联队同积6分,大阪樱花队积5分,广州恒大队至少在相互战绩上力压济州联队,至少获得小组第2出线。

如果广州恒大队下轮客场不敌武里南联队,那么武里南联队、广州恒大队同积8分,大阪樱花队与济州联队的比赛无论什么结果,广州恒大队都得在末轮主场死磕大阪樱花队才能决定是否出线。(子小)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