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没想到恒大赢球如此轻松 济州联表现不正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18亚冠G组第4轮,广州恒大客场2-0轻取济州联。央视进行现场直播,刘嘉远和徐阳做出精彩点评。两位解说点评比赛时指出,“没想到恒大赢的这么轻松,比赛一点不像亚冠的节奏。”

刘嘉远首先谈到小组的出线形势复杂,“小组的分数咬的很紧,每轮的比赛都会影响到名次的波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将是生死战。”徐阳谈到恒大不容有失,“恒大还有客场同武里南的比赛,这场比赛也并不好打。毕竟恒大主场只是同对手打平,这场比赛对恒大来说也非常重要。客场如果能够取胜最好,即便不能取胜至少也要拿到1分,这对整体出线的形势也将非常有利。”

徐阳谈到于汉超对恒大非常关键,“于汉超会对恒大有着很大的帮助,恒大在进攻端需要能够有速度突击的球员。”徐阳谈到恒大的球员状态越来越好,“近期的高拉特和阿兰状态出色,球队的冬训和体能储备期备战非常苦。但随着球员的体能逐渐恢复,将来的状态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刘嘉远谈到济州联队显得气势不足,“尽管济州联主场作战,但球队在气势方面仍然显得欠缺,之前以3-5不敌恒大,也令济州联队底气不足。”恒大在赛前遭遇到济州联的盘外招,刘嘉远谈到时表示,“对盘外招最好的回击方式,便是在球场上击败对手。”

徐阳表示恒大要全力争取小组第一避开全北,“K联赛的四个球队里,全北的实力无疑是最强的。全北的战术打法和年龄结构都非常稳定,球队的掌控能力以及默契程度也都很高。恒大要全力争取小组第一,避免提前遭遇全北。”徐阳对李学鹏给予褒奖,称赞他是国内最好的左边后卫,“李学鹏应该是国内最好的左边后卫,虽然姜至鹏的进攻能力更强,但综合能力和身体硬度则逊色一些。”

徐阳谈到古德利的表现仍然需要加强,“古德利在场上非常努力,但他的传接球能力,以及进攻能力还要加强,古德利在场上踢得不是非常自信。”刘嘉远也表示同意,“古德利在场上,达不到保利尼奥那种唯我独尊的霸气。”

徐阳表示济州联的大巴战术,对恒大难以造成威胁,“济州联场上采用回收的打法,这对恒大来说,体能消耗并不是特别大。如果济州联前场采用防守和逼抢,那么可能会让恒大的体能消耗更大。目前场上的控球权掌握在恒大队的手中,济州联还是很害怕恒大队的前场反击能力。”

第26分钟古德利爆射建功,徐阳点评道,“古德利证明自己同样能够硬起来,他在场上发挥出彩是加分项,但作为一个后腰,发挥的稳定才是最重要的。”阿兰再度破门,助恒大以2-0领先时,两位解说也对恒大踢得如此轻松不解,“赛前以为济州联能给恒大施加很大的压力,但恒大在场上打得太轻松了,进球也太轻松了。济州联被彻底打蔫了,对手没有给恒大制造难度。”

徐阳再次谈到拿到小组第一的必要性,“恒大全力争取小组第一,这不是因为怕全北现代,毕竟过早遇到这样的强队消耗也将不同,恒大和全北具备着闯入东亚区决赛的能力。”徐阳疑惑济州联的状态为何如此糟糕,“济州联一点也不像在打主场,虽然已经0-2落后,但踢得却如他们领先一样,节奏完全掌控在恒大的节奏之下。”刘嘉远也非常疑惑,“这一点也不像是亚冠的强度。”

两位解说谈到济州联的不正常表现,“似乎济州联队内部出现了问题,他们的教练也没有提出辞职,怎么踢得显得怪怪的。看不出来济州联队场上进攻的点在哪里,球队的针对性在哪里,济州联队也没有丧失出线的可能性和希望。”刘嘉远谈到恒大要抓住机会给对手致命一击,“下半场济州联的拼劲上来了,场上的对抗级别也明显提升。济州联队在场上攻了出去,看看恒大怎么利用对手的这种心态,以及对手阵型不够统一的状况,再进一球锁定胜局,彻底断了对手出线的念头。”

随着济州联队逐渐起势,徐阳也谈到恒大不能掉以轻心,“济州联队场上的进攻手段开始丰富起来,他们利用前场的围抢制造压力,这也令恒大遭遇到一些困难,但这也是比赛的正常态势。双方在实力上,并没有上半场体现出来的那么大差距。恒大怎样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顺利的将比赛给拿下,这也是考验恒大的地方。”

徐阳谈到济州联队场上的矛盾心态,“济州联在进攻端逐渐找到了空间,但他们在场上投入的兵力却明显不足。”济州联队在K联赛和亚冠皆陷入到困境之中,徐阳表示这也是情理之中,“济州联队的成绩不好也正常,K联赛的全北无疑是最强球队,蔚山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频繁的一周双赛,济州联的球员能力也无法支撑起球队的双线作战。”(点滴)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