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眼镜侠归来!莫德斯特挑射破门 帕托补时锁定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小组赛E组第4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韩国球队全北现代。最终,凭借王永珀、张诚、莫德斯特和帕托的进球,权健4-2战胜对手。

莫德斯特

权健一上来即猛攻全北,第3分钟,权健后场长传找到前场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拿球强吃全北后卫闪开空间,随后的小角度射门被宋范根扑出底线,紧接着权健的角球送到门前,莫德斯特再次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横梁。

莫德斯特小角度射门造威胁

第8分钟,张鹭大脚将球开到前场,莫德斯特头球摆渡给帕托,帕托拿球后再交给禁区前沿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分给右路插上的王永珀,王永珀禁区内推射远角,皮球越过全北后卫金玟哉,宋范根扑救稍迟,皮球从其腋下钻入球网,权健打破僵局,1-0。

王永珀打破僵局

第19分钟,李宰诚禁区前沿和莫德斯特的拼抢中,将莫德斯特撞倒在地,权健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帕托操刀主罚没有选择直接射门,反而将球推给右路插上的张诚,张诚禁区内扣过防守,小角度的射门被宋范根扑出,维特塞尔大禁区线上的侧身抽射稍稍偏离目标。

维特塞尔射门高出

第22分钟,王杰禁区前沿拿球推进,被李在城直接将球断下,随后李在城分给禁区前沿的李同国,李同国见张鹭站位靠前,起脚吊射,但没有命中目标,权健逃过一劫。

权健失误险些造成丢球

第25分钟,李镕右路晃开防守,随后左脚传中送到门前,金信煜力压权健后卫头球攻门,不过角度太正,被张鹭将球没收。

金信煜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

第34分钟,张诚右路将球吊入禁区,维特塞尔摆脱了全北的防守球员,头球摆渡给后点位置更好的莫德斯特,但莫德斯特近距离面对接近空门的情况下,却直接将球顶偏,权健错失扩大领先的良机。

莫德斯特浪费良机

第37分钟,李在城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金珍洙,金珍洙底线附近将球挑到门前,金信煜挤开权健防守球员,头槌将球顶入空门,全北扳平比分,1-1。

金信煜破门

第40分钟,糜昊伦禁区前沿的远射踢疵却变成妙传,王杰将球一挑分给禁区内的维特塞尔,维特塞尔晃开防守后的射门被全北球员封堵,随后莫德斯特补射空门,居然一脚打飞,权健再次错失良机。

权健浪费良机

第53分钟,帕托禁区前沿和维特塞尔踢墙二过一配合,随后帕托禁区内不停球直接爆射,全北门将宋范根已经缴械投降,但皮球重重砸在横梁之上弹出,权健错失再次领先的机会。

帕托射中门柱

第55分钟,权健左路长传,糜昊伦挑球过掉全北后卫,随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前点的队友未能碰到皮球,全北门将宋范根已经出击封前点,后点的张诚冲顶空门得手,权健再次取得领先,2-1。

张诚破门帮助权健再度领先

第64分钟,镜头切到天津奥体的看台之上,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现身刺探军情,周末的中超第3轮,泰达将在同一块场地与权健打响天津德比,上赛季的2场天津德比,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

施蒂利克现身看台

第67分钟,全北的中场长传直接吊到权健禁区前沿,金信煜头球摆渡时,权健后卫出现失误造成禁区内的混乱,王杰解围皮球打到金信煜的身上弹到阿德里亚诺的面前,阿德里亚诺的射门又打在倒地的权健球员身上造成张鹭扑救不及,凭借前亚冠金靴的进球,全北再次扳平比分,2-2。

永昌旧将阿德里亚诺帮助全北扳平比分

第7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将球分给禁区前沿,李承琪将球挑入禁区,李在城头球摆渡,门前的金信煜未能碰到皮球,后点阿德里亚诺的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张鹭在门线前没收。

张鹭救险

第81分钟,全北围绕权健禁区连续传递,随后突然将球吊入禁区,权健防守球员盯球不盯人,阿德里亚诺跃起倒钩射门,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阿德里亚诺倒钩造威胁

第84分钟,赵旭日挑传找左路的莫德斯特,莫德斯特小角度面对出击的全北门将宋范根,将球挑向球门远端,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3-2,权健第3次取得领先,进球后的莫德斯特兴奋脱衣庆祝被黄牌警告。

莫德斯特挑射破门

补时的第2分钟,孙可的传球送到禁区,莫德斯特背身拿球,随后将球横传给插上的帕托,帕托面对宋范根与全北后卫的夹击,轻松推射,权健以4-2锁定胜局。

帕托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