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维打入个人亚冠首球! 10场5球他竟成射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亚冠小组赛C组第4轮,阿尔萨德在主场4-0取胜纳萨夫,前巴萨球星哈维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打入了个人在亚冠联赛的首个进球,他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小组赛的第3场胜利,晋级在望。

哈维越老越妖

哈维在2015年6月离开了巴萨,他加盟了卡塔尔联赛的阿尔萨德。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哈维出场了30次,打入3球。但是第二个赛季,这位老将的进球迎来了井喷,出场了27次,就有10球斩获。本赛季,哈维的进球感觉更好,他在卡塔尔联赛出场了10次,就打入了5球,场均可以打入0.5球,作为一名老将,这还是很难得。

哈维收获亚冠首球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联赛里,球迷们欣赏到了前锋版哈维的出色发挥。在上半场仅仅进行到2分28秒的时候,在接到队友布阿莱姆的右路低传球后,哈维在不调整的情况下直接射门将球打入右下角,帮助取得取得1-0的领先。最终,阿尔萨德4-0战胜了对手,这个进球,也是哈维在亚冠赛场的首个进球。

从这个进球的过程来看,哈维的射门感觉非常不俗,完全就是一位射手的表现。其实他是一位组织高手,职业生涯并不擅长进球,效力巴萨期间,哈维出场了767次,打入了85球,效率并不高。但是来到亚洲赛场,哈维的射门感觉却越来越好,完全是老妖级的表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