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时起视频直播8场欧联杯 阿森纳再战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017-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8场比赛的视频直播,阿森纳将和AC米兰展开强强对话,多特蒙德客场挑战萨尔斯堡红牛,马德里竞技远征俄罗斯挑战莫斯科火车头。此外拉齐奥客场对垒基辅迪纳摩,圣彼得堡泽尼特迎战莱比锡,毕尔巴鄂竞技对决马赛,比尔森胜利遭遇葡萄牙体育,里昂则再度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敬请关注。

阿森纳再战米兰

阿森纳VS AC米兰 北京时间 3月16日凌晨4时05分开球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客场2比0力克AC米兰,这为他们顺利晋级奠定基础。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阿森纳3比0大胜沃特福德,在各项赛事4连败之后取得两连胜。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本赛季争四获得欧冠席位机会渺茫,唯一的希望就是争取欧联杯冠军直通欧冠。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势必全力以赴淘汰AC米兰,争取杀入8强。

AC米兰在上轮意甲联赛中1比0客场绝杀热那亚,重返积分榜前六位。首回合主场0比2输给阿森纳的比赛,是红黑军团最近15场各项赛事的唯一败绩,但这也让他们的晋级前景变得非常严峻。此番客场作战,AC米兰必须净胜对方两球以上才有可能实现大翻盘。最近8场客场赛事,AC米兰获得5胜3平的不败战绩,红黑军团是否能够上演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萨尔斯堡红牛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时05分开球

萨尔斯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状态如日中天,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奥地利豪门客场2比1力克多特蒙德,这让他们占得晋级的先机。本场只要逼平多特蒙德,萨尔斯堡就将挺进八强。即便输给对手,毕竟握有两个客场进球,萨尔斯堡只要不净负两球也极有可能顺利晋级。最近18场欧战,萨尔斯堡11胜7平保持不败,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则已经达到32场。如此恐怖的战绩,萨尔斯堡的实力已经显露无疑。

首回合主场1比2负于萨尔斯堡的结果不仅终结了多特蒙德各项赛事10场不败的纪录,同时也让大黄蜂军团的晋级前景变得渺茫。此番客场作战,多特蒙德必须净胜对手两球才有可能实现翻盘。若只能赢一球,那他们的进球数必须大于两个。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多特蒙德3比2绝杀法兰克福,头号射手巴舒亚伊状态复苏梅开二度,他能否帮助球队实现逆袭?这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

莫斯科火车头VS马德里竞技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0时开球

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莫斯科火车头客场0比3惨败在马德里竞技脚下,晋级只剩理论可能。此番回到主场作战,虽然寒冷的天气将让莫斯科火车头获得巨大的优势,但他们必须净胜马德里竞技4球才能翻盘,这样的概率实在微乎其微。对于俄罗斯劲旅来说,本场或许只是荣誉之战,能够打出自己的气势就已经算对球迷有个交待。

马德里竞技是本赛季欧联杯的夺冠大热门,首回合3比0主场大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场他们只要不出现意外晋级八强基本没有悬念。在上轮西甲联赛中,马德里竞技3比0大胜塞尔塔,最近11场比赛获得10场胜利,仅仅输给巴萨一场,显示了极佳的状态。此番面对寒冷天气的考验,马德里竞技能否顺利晋级八强?床单军团志在必得。

基辅迪纳摩VS拉齐奥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时开球

双方的首回合交锋,基辅迪纳摩在客场表现出色,他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2比2逼平强大的拉齐奥,这为次回合逆袭晋级奠定了基础。回到主场,基辅迪纳摩如果获胜铁定晋级。如果战平对手,只要比分是0比0或1比1,晋级者依然是基辅迪纳摩。乌克兰的天气寒冷,这对于拉齐奥来说又将是个考验,基辅迪纳摩能否主场顺利晋级?值得期待。

拉齐奥近期状态不佳,在欧联杯被基辅迪纳摩2比2逼平之后,他们又在意甲赛场客场2比2战平卡利亚里。最近4场各项赛事,拉齐奥未尝胜绩。此番远征乌克兰客场,蓝鹰军团想要晋级就必须争取击败对手,与此同时为了防止比拼客场进球的情况出现,拉齐奥还需要尽可能多获得进球。一场生死战即将打响,拉齐奥面临严峻考验。

圣彼得堡泽尼特VS莱比锡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时开球

首回合的交锋,圣彼得堡泽尼特1比2客场告负,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获得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位俄超豪门保留了晋级的悬念。此番回到主场,圣彼得堡泽尼特拥有寒冷天气的优势,这将成为他们制胜的法宝。本场比赛,圣彼得堡泽尼特只要1比0击败对手便可翻盘晋级八强。在这种情况下,俄超豪门势必全力以赴争取击败对手。

莱比锡在首回合交锋中2比1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虽然获得胜利,但却给了对手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这让他们的客场前景充满变数。莱比锡能否经受寒冷天气的考验?这将成为他们能否晋级的关键。本场比赛,莱比锡必将摆出防守反击的姿态,只要逼得一场平局,他们就将顺利挺进八强。

毕尔巴鄂竞技VS马赛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时开球

一周前的首回合交锋,毕尔巴鄂客场1比3负于马赛,这让他们的晋级前景蒙上一层阴影。不过毕竟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毕尔巴鄂也保留了悬念。此番回到主场,西班牙劲旅必须净胜马赛两球以上方能晋级,但如果2比0拿下对手,他们也可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八强。最近9场主场赛事,毕尔巴鄂仅仅输给莫斯科斯巴达一场,此番他们也期待凭借主场的强势完成逆袭。

马赛在首回合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这让他们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而在上轮法甲联赛中,马赛2比1击败图卢兹,取得两连胜。值得注意的是,在击败图卢兹之前,马赛曾经遭遇客场赛事的三连败。此番挑战主场强悍的毕尔巴鄂,马赛必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只要不净负对方两球以上,马赛就将获得晋级八强的入场券。

比尔森胜利VS葡萄牙体育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2时开球

一周前双方的首回合交锋,比尔森胜利0比2负于葡萄牙体育,晋级形势非常严峻。而在上轮捷克甲级联赛中,比尔森胜利又被利贝雷茨2比2逼平,最近3场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低迷。此番再战葡萄牙体育,比尔森胜利必须净胜对方两球以上才有可能实现大逆转。从实力上分析,比尔森胜利毫无优势,因此他们晋级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葡萄牙体育在首回合主场比赛中表现强悍,最终2比0完胜比尔森胜利,为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次回合交锋,只要不净负对方3球,葡超豪门就将顺利晋级八强。最近4场客场赛事,葡萄牙体育获得3场胜利,而首回合主场零封比尔森胜利更是让他们占得优势。客场的比赛,如果葡萄牙体育能够拿到一个客场进球,那么比尔森胜利几乎毫无翻盘机会。

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4时05分开球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里昂客场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这让他们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次回合回到主场,里昂只需战平对手便可顺利杀入八强。在上轮法甲联赛中,里昂1比0小胜卡昂,显示了稳定的状态。此番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握有主场优势的里昂仍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希望以双杀的结果淘汰俄罗斯豪门晋级欧联杯八强。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0比1主场憾负里昂,这让他们的晋级形势变得严峻。但毕竟只输了一球,因此仍然存在机会。如果能够在客场击败里昂,只要比分大于1比0,俄超豪门就将逆袭晋级八强。即便1比0小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也还有加时赛的机会。所以本场比赛客队已经没有退路,全力争胜将是唯一的目标。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