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让对手敬佩!孔蒂:不希望小白缺席 我想看他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切尔西客场挑战巴萨的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即将在诺坎普打响,赛前,面对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可能缺阵的消息,蓝军主帅孔蒂明确表示,他不希望看到小白缺席。

孔蒂参加发布会

伊涅斯塔在巴萨与马竞的西甲榜首大战中受伤,从赛前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来看,小白很可能只能替补出场。对于伊涅斯塔可能缺阵的消息,孔蒂说:“我们谈论的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伊涅斯塔,世界上有许多伟大的球员,才华横溢,而他就是其中一个天才。我不知道他明天是否上场,但在这种类型的比赛,就应该面对最好的球员,而不是期待他们缺阵。”

伊涅斯塔让对手都感到敬佩

孔蒂还被问到阿扎尔是否可以与伊涅斯塔比较,意大利人回应道:“我们谈论的是两个不同的球员,阿扎尔是一个10号球员,伊涅斯塔是一个用大脑思考的中场,他总是留在巴萨中场。伊涅斯塔职业生涯已经赢得过许多荣誉,但现在阿扎尔必须开始赢得重要的冠军。”

当被问到切尔西晋级的机会时,孔蒂称他仍旧对首回合的结果很满意:“我认为在首回合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基本上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因为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首回合的比赛给了巴萨一个巨大的优势(客场进球),我们知道巴萨的踢球哲学,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努力做到最好,并且高度集中精神。也许我们会在某段时间很难受,但我们必须保持队形紧凑。”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