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偏爱德系!克洛普点名要德国第一锋霸 同曼联拜仁争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利物浦将莱比锡红牛锋霸维尔纳视为了补强中锋位置的头号选择,克洛普尤其欣赏这名22岁的德国国脚,今年夏天,红军会同曼联、拜仁等球队争夺维尔纳。

德国锋霸维尔纳

维尔纳今年22岁,是德国国脚,他在德甲的成长速度非常快,上个赛季,他代表莱比锡红牛出场了31次,打入21球,本赛季在德甲,他在24场比赛里轰下了10球,各项赛事是34场16球。在德国国家队,维尔纳的表现也很稳定,代表日耳曼军团出场了10次,打入了7球。

此前利物浦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引进莱比锡红牛的纳比-凯塔,而目前来看,红军很可能打包这支德甲球队的两名核心球员。因为克洛普已经要求利物浦签下维尔纳,英媒强调,在锋线球员的引援上,维尔纳是利物浦的头号目标。如果签下维尔纳的话,利物浦在锋线位置的配置会更有深度。目前利物浦的攻击群仰仗的是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虽然三人火力强大,但是克洛普也需要更多进攻选择。

虽然利物浦是英超豪门,但是他们同莱比锡红牛的谈判可能会非常困难,尤其考虑到凯塔的谈判进展里,红军同样遭遇过很多难题。有趣的是,此前维尔纳曾经表示,自己梦想转会曼联,“我的梦想一直都是去英超效力。说实话曼联是我儿时的梦想,而且我经常关注利物浦和曼联的比赛,从小我就是这两支球队的球迷。在我看来,他们都有着辉煌的历史。”

除了曼联和利物浦外,德甲的拜仁也对莱比锡红牛锋霸感兴趣,但是或许后者不愿意将最强锋霸出售给联赛对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