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泽马能进国家队吗?德尚:总有人要在家看世界杯转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法国《队报》采访了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尽管球队大名单尚未敲定,但德尚发表了他对几名前锋的看法。从访谈中可以明显看出,德尚非常欣赏格里兹曼,但对本泽马的态度很一般。

德尚更喜欢格里兹曼,对本泽马的态度有点冷淡

记者首先询问本泽马能否进大名单,德尚不置可否地回答道:“我现在不知道,我们还没有开始挑选球员。但在我看来,总有一些人要留在家里通过电视来收看世界杯转播。在家看电视的人,肯定会比去俄罗斯的人多得多。”

然而当记者询问格里兹曼能否进大名单时,德尚的语气立刻变得很阳光:“格里兹曼的能力很强,这一点毋庸置疑,我不会因为他状态好坏而改变对他的看法,他是我们球队锋线上的绝对领袖,对这一点我从不怀疑。”

接下来记者问到了姆巴佩,德尚回答道:“姆巴佩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表现非常的好。可以这样说,他改变了法甲联赛给人们的印象。”

最后一个被问到的前锋是吉鲁,记者请德尚谈谈对吉鲁加盟切尔西的看法,德尚回答道:“加盟切尔西这事是他自己做的决定,我没有给他施加任何影响力,只是给过他一些我的看法。我认为他在切尔西踢得不错,他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

法国队的攻击线人才济济,德尚现在陷于幸福的烦恼,到底他会带哪些球员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呢。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