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口撒盐!西媒盘点穆鸟“翻车时刻”皇马曾3度受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昨晚,曼联在欧冠16强淘汰赛次回合主场爆冷1-2不敌塞维利亚,并以总比分1-2惨遭淘汰。

穆里尼奥生涯中不乏“开翻航母”的经历

虽然穆帅赛后宣称曼联仍需继续斥巨资买人,但曼联本场对手并非曼城,相比起塞维利亚,曼联无论从财力还是球队牌面实力都完全碾压对方,穆帅显然不应该拿花钱作为借口。而西班牙《阿斯报》则盘点了穆里尼奥历史上开翻的5艘“航母”。

马竞在伯纳乌击败皇马夺冠

2012/13赛季国王杯决赛 皇马1-2马竞

在一个糟糕的西甲赛季后,皇马在最后国王杯决赛碰上了同城死敌马竞,如果能够取胜,穆里尼奥和他的球队将会给皇马球迷带回一些快乐。不过,在伯纳乌,拥有“主场之利”的皇马却以1-2输球,那也是皇马在14年里第一次输给马竞。而失态的穆里尼奥还被红牌罚下,也没有去领他的亚军奖牌,最终以痛苦的方式结束了他的皇马执教生涯。

穆帅的首场国家德比被打成0-5

2010/11赛季西甲 巴萨5-0皇马

这场比赛发生在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弗洛伦蒂诺签下葡萄牙人就是希望他能够率领银河战舰阻止那支史上最佳的巴萨,就像他上一个赛季率领国米在欧冠半决赛淘汰巴萨那样。不过,在穆里尼奥的首场国家德比上,巴萨就以一场5-0大胜让皇马人颜面扫地。

这是一场让莱万扬名的比赛,他一人包揽4球击败了皇马

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 多特4-1皇马

在2012/13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和多特狭路相逢,在比赛开始前,皇马人已经在期待皇马能够在决赛与死敌巴萨争冠,毕竟多特并非欧冠传统强队,而另一场半决赛则是巴萨vs拜仁。但结果却令人大跌眼镜,西甲两大豪门都没能晋级决赛,皇马在首回合就以1-4惨败,那也是皇马在欧冠史上最惨痛的失利之一,最终皇马以总比分3-4被挡在决赛门外。

巴黎欧战疲软?客场掀翻切尔西怎么说?

2014/15赛季欧冠八强战 切尔西2-2巴黎

在那个赛季欧冠八强赛首回合,切尔西在客场1-1战平巴黎,而在次回合回到斯坦福桥,比赛很快就对主队非常有利,巴黎的伊布在第31分钟就被红牌罚下,只剩下10人应战,而卡希尔在第81分钟攻进1球帮助蓝军1-0领先,但巴黎在第86分钟扳平比分。随后比赛进入加时,阿扎尔和席尔瓦各进一球,比分变成2-2,巴黎最终以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四强。

最后则是昨晚,皇马在主场受辱

2017/18赛季欧冠16强战 曼联1-2塞维利亚

在目睹曼城在本赛季英超一骑绝尘后,曼联球迷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欧冠上。不过,在老特拉福德的这场大战中,曼联从来没有证明自己配得上晋级,在客场0-0战平对手后,回到主场的曼联依然没能占据上风,最终以1-2输球被扫地出局。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