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莫里斯问鼎波顿单板公开赛 顶级滑手再展绝技

当地时间3月10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威尔雪场举办的波顿单板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在经过为期五天的激烈比赛后,新的传奇出现,又一批新的滑手又一次刷新了人们的世界观。

坡面障碍全民男神麦克莫里斯登顶

麦克莫里斯在奥运会比赛中

男子的坡面障碍决赛的结果与半决赛的结果出奇的一致,在经历去年滑野雪时几乎丢掉性命的重伤与奥运会错失金牌的失利之后,单板坡面障碍与大跳台的双料全民男神麦克莫里斯此役终于扬眉吐气,实力夺取冠军桂冠。在开始的道具线路中他就选择了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下杆动作:630 cork indy,这几乎是一个在跳台才能完成的动作,但雪板在他的脚下,旋转跳跃的非常从容。值得一提的是,

在线路的最后两个跳台,分别祭出外转与内转两个方向上的Triple Cork,稳稳的落地引爆全场。这代表了当今坡面障碍赛的最高水平,如果不算单板之神肖恩怀特,再如果,你看到了在选手候场室所有选手掌声雷动的场面,他可能是这个世界最会滑雪的男人了。

背靠背的两个1440 Triple Cork

而二三名的竞争似乎只剩下了克里斯科林和神童马库斯克利夫兰。作为科罗拉多本地的选手主场作战,科林捍卫了美国作为单板运动发源地的尊严,在整个路线与动作的选择上充满风格而又不乏超高的难度,麦克莫里斯属于天空,而他属于则真正的属于单板滑雪。他带给世界的是单板滑雪风格而又酷炫的一面,这壶美酒在呈现给裁判时装在了名为“高难度”的瓶子里,第二当之无愧。

科林的道具动作

谁说单板滑雪已经属于00后了,马库斯克利夫兰这位出生在20世纪最后一年的挪威帅哥,证明了至少到目前为止,单板滑雪的未来还是我的。在第一次完成前文提到的麦克莫里斯大神最后两个Triple cork这个动作时,我们的马库斯只有13岁,在14岁时成为了职业滑手,16岁他做出自己的第一个quad cork并在两年后在比赛中完成了它,人类第一个比赛中quad cork,如此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未来真的会是他的。

而女子这边,吉米安德森第七次站到了波顿公开赛的冠军领奖台上,年龄丝毫没有影响她的状态,时间的流逝是为了举办更多的比赛让她取得更多的奖牌。练习赛中的表现展示出她似乎并没有发挥全力,未来的比赛中会出现她更多更新的动作,这届奥运金牌的得主仍然有很大的可能继续追逐下届奥运会的奖牌。而奥运大跳台的金牌获得者安娜加塞尔虽然在奥运会的坡面障碍中短暂失利,但在公开赛中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荣誉,拿下银牌。第三名为茱莉亚马里诺。

U型池

在U型池的竞争中,不得不说我们的邻国日本现在也挤进了世界顶尖水平,在男女前三名中,有三人来自日本。平野步梦,这个人称不是来自地球的生物展现了他恐怖的统治力。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变态的高度,惊人的完成度,这些几乎已经成为他的标签。没了肖大爷的限制,这回可没人管得住他了,冠军可是信手拈来。

平野步梦资料图

片山来梦和斯科蒂詹姆斯分列2,3名。

女子U型池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现在的克洛伊金真的是如假包换的大魔王,敢说自己第二没人敢称第一的那种。半决赛果然是隐藏了实力,在决赛里小小的了一手就轻松的拿走了冠军,女子单板的未来岂能是虚名。半决赛中表现抢眼的麦迪马斯特罗继续她强劲的态势,一扫冬奥的阴霾拿下第二名。日本老将松本遥奈,获得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