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桑切斯搅乱曼联战术 该被穆帅弃用的是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曼联意外的在欧冠被塞维利亚淘汰,只能止步16强。《天空体育》专栏作家查理-尼古拉斯指出,桑切斯的加盟已经破坏了曼联的战术体系,在红魔被淘汰出欧冠之后,穆里尼奥应该放弃智利边锋。

桑切斯才是曼联该弃用的人?

周二晚,穆里尼奥的球队以1比2主场负于塞维利亚,从而被淘汰出欧冠,这意味着足总杯成为红魔本赛季仅剩的争夺冠军的机会。1月份从阿森纳转投曼联的桑切斯在这场比赛里20次丢球,而尼古拉斯认为他的加盟对穆里尼奥的排名布阵带来了负面影响。

桑切斯并没有如愿成为进攻核心

尼古拉斯分析,“在赛季开始时,曼联踢得非常流畅,博格巴的位置非常靠前,支撑林加德和卢卡库。桑切斯突然之间加盟了,拉什福德交出了自己的位置,马夏尔的位置也不太稳固,突然之间,全队的压力都压在了桑切斯的身上。目前,桑切斯不应该承担进攻核心的角色,他过于依靠自己的力量,经常丢球。我相信很多球迷看到他踢球之后都会说‘你什么时候能为我们做点什么?’他看起来在努力尝试,但这是曼联,你必须以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为基础,而他并不是这么去做的。”

“双红会”闪耀全场的拉什福德,为给桑切斯让位踢了不熟悉的右路

上周末对阵利物浦时,拉什福德梅开二度,帮助曼联以2比1取胜,但是在对塞维利亚时,拉什福德改打右边锋,尼古拉斯认为这是一个错误,“拉什福德上周末在左路踢得很成功,但为了给桑切斯腾出位置,拉什福德这次改打右边锋,我并不认为这起到了效果。穆里尼奥是一个天才,一直依靠个别球员的发挥,并且表示‘这就是体系,就是这么运作的。’看起来并没有起到效果,球队踢得并不流畅,也没有踢出节奏来。正因如此,每一名球员只能单打独斗,这给后卫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门将,现在看起来他很沮丧,因为他被孤立了。看起来,塞维利亚进球只是时间的问题。”

本赛季穆帅会四大皆空么?

在英超,曼联以16分落后于曼城,而周六他们将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布莱顿。在上赛季赢得联赛杯和欧联杯冠军之后,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第二个赛季或许会无法赢得冠军。尼古拉斯指出,“他们毫无理由去晋级欧冠八强,他们也无法赢得英超冠军了,现在只能去争夺足总杯冠军。上赛季,穆里尼奥提升了曼联的水准,两次赢得奖杯拿到了欧冠资格。现在,他或许会一无所获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