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输双红会又怎样?法老王嘲讽曼联欧冠出局:快抽签吧!

萨拉赫回击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 昨晚,曼联在欧冠主场1-2被塞维利亚淘汰,无缘晋级欧冠八强。对此,利物浦前锋萨拉赫趁机嘲笑死敌:欧冠八强抽签快点来吧!

阿什利扬率先嘲讽萨拉赫

在上周六的双红会中,萨拉赫被曼联球员紧密盯防,基本上没有得到很好的起脚射门机会。赛后,曼联球迷一再在推特上要求阿什利-扬将萨拉赫从他的口袋中放出来(暗指扬盯死了萨拉赫),虽然阿什利-扬没有对自己和萨拉赫的表现做出明确评价,但却非常配合曼联球迷,并在ins上回应道:“不要再问我了,他不在我口袋里,我发誓他真的不在。”

萨拉赫也予以了回击

而萨拉赫也没等多久就等来了报复的机会,因为利物浦已经提前晋级欧冠八强——两回合轻松以5-0淘汰波尔图。在目睹曼联在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后,萨拉赫在推特上写道:“欧冠抽签快点来吧!”后面再加上一个笑脸的表情。

而利物浦名宿索内斯也批评曼联的表现实在太糟,竟然拿不下一支实力平平的塞维利亚:“他们从来没有拿出压迫性的节奏,给这支水平一般的塞维利亚制造问题,他们踢得毫无想象力,只想把球传给一个高中锋,让他过渡第二落点,费莱尼也在场上,那就清楚表达了他们的想法,希望通过定位球进球。这就是我们说的曼联,所谓世界上最大的足球俱乐部,踢这样的足球。”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