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苏首战为何缺阵?张庆鹏:高烧恰逢家人去世

张庆鹏解释首战缺席原因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在3月13日正式打响,积分榜第四位的山东队客场以104-100险胜积分榜第五位的肯帝亚,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此役山东队后卫张庆鹏由于家人去世没有随队出战,他在社交平台上深情告别已故的姥姥并感谢了大家的关心。

张庆鹏在微博发文写道:“9号姥姥走了94岁,姥姥选的是个好日子,18年前姥爷同一天。姥姥是那个年代的大家闺秀,姥爷照顾家庭,姥姥一辈子没有受苦。姥姥一路走好。感谢大家问候,刚刚回来我又高烧,没能跟队,谢谢关心。 ”

评论区北京男篮李伟在第一时间为好友送去关心:“彪哥节哀,照顾好自己身体,爱你!”球迷们也纷纷鼓励张庆鹏:“节哀顺变! 老人在天堂一切安好,也会保佑你。”“节哀,彪哥。尽快出悲伤中走出来 注意自己的身体,早日回来哦,我们等你!”

本赛季张庆鹏共为山东队出战二十九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6分钟,可以得到5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

目前山东队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肯帝亚,根据五局三胜制的赛程规定,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在3月16日回到山东主场进行。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