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布客战大连海报:连城决!球迷盼2连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本周末中超将迎来第三轮较量,北京国安继续客场挑战升班马大连一方。国安也发布了最新主题海报——连城决。

国安发布客战大连海报:连城决!球迷盼2连胜

前两轮联赛,北京国安都是客场出征,首轮不敌鲁能后,施密特对球队进行了调整,次轮客场拿下苏宁迎来首胜,包括韦世豪、池忠国、巴坎布、比埃拉等新援都有着不错发挥。

此番再度客场出战,北京国安自然是期待能延续好的状态。主队大连一方显然不管从竞技状态还是真实实力,都和国安有一定差距,开局两连败让升班马压力大,主场比赛自然也想有所收获。

北京国安率先发布本场比赛的主题海报——连城决。当年国安和万达(实德)的连京大战,一直都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尽管现在物是人非,但光是两支有着足球历史底蕴的城市之间的较量,就能引发热议。

海报发出后,网友们也踊跃留言,有球迷就说,国安需要摆正心态,也有球迷希望御林军可以两连胜。这场连京对决将在北京时间3月16日晚进行,是大连走出连败阴影,还是国安迎来连胜,周五晚就可揭晓。

国安发布客战大连海报:连城决!球迷盼2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