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双雄猛追巴西中场国脚 高管:7月铁定走人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乌克兰豪门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帕尔金明确表示,在今年夏季转会市场上,该队的明星球员、巴西国脚中场弗雷德极有可能登陆英格兰足坛,并且加盟曼联或者曼城。

乌超豪门高管:弗雷德今夏登陆英超,不去曼联就去曼城

实际上,曼城一直在密切关注着弗雷德的动向,在巴西后腰费尔南迪尼奥逐渐老去之后,瓜迪奥拉迫切需要引进一名年富力强的高水平中前卫。弗雷德现年25岁,他能够胜任中场中路的任何一个位置,早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间,该名巴西国脚中场的身价便已经被炒到了5000万欧元(约合4500万英镑)。

在接受意大利《罗马体育报》记者采访时,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帕尔金明确表示,除了曼城之外,英超豪门曼联也非常希望得到弗雷德,当时他说道:“今年7月,弗雷德便将正式离开顿涅茨克矿工。在我看来,届时如果弗雷德没能加盟曼城的话,那么他铁定会加盟曼联。”

“目前,弗雷德已经做好了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联赛中打拼的思想准备,我坚信,这名巴西中场不仅仅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那么简单,实际上他的职业素养更加令人钦佩。作为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我当然希望弗雷德能够在队内再踢一年,不过我深知一点,那就是这名巴西国脚已经迫不及待的渴望在更大的平台上证明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了。”

今年1月,弗雷德曾经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公开承认,曼城有意在冬季转会期内引进自己。不过,当时顿涅茨克矿工俱乐部拒绝放人,因为该队希望在欧冠淘汰赛中走得更远。令人遗憾的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进行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客场0-1输给了意甲劲旅罗马,该支乌克兰传统强队从而以总比分2-2、客场进球少的微弱劣势被淘汰出局。

看起来,弗雷德对于英超联赛有着特殊的偏爱,因为当时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他曾经放出话来称,除了曼城之外,他同样也非常愿意为曼联、切尔西或者阿森纳这样的英格兰豪门球队效力。而在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曼城已经下定决心引进弗雷德,为了说服顿涅茨克矿工放人,蓝月亮愿意将尼日利亚前锋奥拉伦瓦尤-卡约德租借给对方。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