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浓眉哥霍华德内线大战 魔兽用一词点评后辈

22分11个篮板另加3个封盖,北京时间3月14日,霍华德面对鹈鹕再次打出了高光表现。在经历了前两个赛季的沉沦之后,魔兽似乎今年已经在黄蜂找到了第二春。无奈本场比赛,对面的安东尼戴维斯延续了近期的火热状态,拿下31+14的亮眼数据并带领鹈鹕保住了一场宝贵的主场胜利。

纵使遭遇了失利,黄蜂主教练克利福德依然对这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每个人这场比赛都有付出,尤其是杰里米(兰姆)和卡明斯基从板凳席站了出来打得很棒……但是戴维斯这场打得实在是太好了,造了很多犯规。他已经连续很多场打出这样抢眼的表现了。”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接受采访

赛后在黄蜂的更衣室内,霍华德洗完澡后套上一件白色背心,径直走进一个小隔间和训练师做赛后的放松按摩。魔兽每一个动作都完成得一丝不苟,尤其花了很多时间去做背部的放松。这也解释了32岁的他在今年为何能完美的融入黄蜂的体系打出近几个赛季最好的表现。大概十五分钟后,霍华德慢悠悠回到了更衣室,穿上一件白色毛衣,戴上自己最爱的大金链子开始接受采访。

霍华德表示和浓眉哥对位很有意思

谈到下半场球队打出的势头,魔兽表示:“下半场我们的防守做得更好了。虽然失去了考神,鹈鹕依然是一支很坚韧的球队。挡拆的时候他们都能够找到彼此。进攻上来说,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加关注一些细节。”在上半场霍华德让鹈鹕中锋奥卡福早早背上数次犯规,使鹈鹕不得不换下奥卡福而用戴维斯和魔兽对位。谈到这个小插曲,霍华德表示:“跟安东尼(戴维斯)对抗很有意思。他每场比赛都打得十分努力,看他打球是一种享受……他刚进入联盟时并不是很能投篮。而现在场上只要一出现机会他就会命中跳投。而对于奥卡福(笑),这得追溯到2004年了。我们在场上一直在讲垃圾话,推搡对方。但这些其实满满都是爱。我很开心他能回到NBA,重新恢复健康。”

比赛中霍华德曾连续数次单打浓眉,但在篮下的强攻收效甚微。戴维斯的身高和臂展都让霍华德无法靠着力量优势创造空间去舒服地将球放进篮筐。谈到戴维斯一整个赛季的的表现,霍华德更是赞叹不已:“他现在正在打出很强势的篮球,填满数据栏。当他们(鹈鹕)进入季后赛,他会造成杀伤成为一个大麻烦的。”

球员通道另一头的更衣室里,浓眉一扫上场比赛的沮丧情绪,心情愉悦地接受了记者的群访:“今晚我们推进了节奏。很高兴我们又能回到之前的那种状态。同时最后时候的防守也做得还凑合。”

浓眉哥

除了戴维斯的疯狂输出,朗多的17次助攻和霍勒迪最后时候的连砍8分都是这场主场胜利不可或缺的部分。此役过后,鹈鹕暂居西部第五的位置。浓眉和霍华德,这对新老内线霸主之间的对位在本赛季也就告一段落。若鹈鹕最终保住西部前八,作为新时代内线BUG,安东尼戴维斯,这个肩负着整个新奥尔良鹈鹕的25岁小伙子,势必会在季后赛中制造不小的噪音。

(腾讯体育驻新奥尔良特派员 吴止戈/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