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力挺莫拉塔首发战巴萨 英媒:孔蒂选择吉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切尔西将在欧冠客场对阵巴萨,对于孔蒂来说,在首发中锋的选择上,他有着三个选项,吉鲁、莫拉塔可以出任正印的中锋,而阿扎尔也可以担任虚拟中锋。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在为《伦敦标准晚报》撰写的专栏里,切尔西名宿兰帕德力挺莫拉塔出任中锋,尽管这名西班牙锋霸已经遭遇了12场的进球荒!

如能再战巴萨,对于心系皇马的莫拉塔来说意义非凡

对阵巴萨的首回合比赛,切尔西主帅孔蒂让阿扎尔首发担任假九号,当时的效果还不错,切尔西的反击给巴萨造成了巨大的威胁,但是蓝军把握机会的能力有限,他们不过在主场打入1球,蓝军只能带着1-1的比分前往诺坎普球场。

次回合比赛,孔蒂如何排兵布阵引人瞩目,而兰帕德在专栏里写道,“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切尔西花费5800万英镑从皇马引进了莫拉塔,那么就应该让他首发。我的确会选择莫拉塔出现在最前面,阿扎尔和威廉出现在他的身后,因为莫拉塔可以为切尔西的球员提供一个出球的目标,让他们在他身后跑动。在这件事情上,他做得会比阿扎尔自然,没有了顶在最前面的任务后,阿扎尔可以更好的投入到比赛里去。”

2012年的欧冠半决赛,托雷斯在对阵巴萨的比赛里打入了关键进球,兰帕德认为,同样身为中锋的莫拉塔也可以发挥作用,“托雷斯在2012年的表现,说明了一名证明过自己的中锋可以在对阵巴萨时提供帮助,你将有机会通过过顶球来展开进攻。”

2012年,同出自西班牙的托雷斯就曾带领切尔西在诺坎普逆转巴萨

英媒提及,莫拉塔的确在欧冠赛场证明过自己,2015年欧冠联赛,莫拉塔曾经代表尤文在两回合半决赛攻破皇马大门,并且在欧冠决赛对阵巴萨也有破门。

然而莫拉塔在近期的状态的确一般,过去12场各项赛事,这位西班牙中锋都没有破门,进入2018年之后,莫拉塔都没有办法得分。

关于切尔西的中锋选择,英国《每日电讯报》给出的消息是,孔蒂计划让法国人吉鲁在这场比赛首发出场,上一场英超对阵水晶宫,吉鲁发挥不错,但是错过了几次机会。对阵巴萨之前,吉鲁表示了在诺坎普进球的信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