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王骁辉问题不大 球员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雅尼斯称王骁辉问题不大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上一场比赛因为食物中毒无缘登场的王骁辉恢复状况良好。而在他看来,球员的健康是最重要的事情。

“首先,我们很开心能够进入这样的系列赛。经历了之前的阶段,我们证明了我们值得来到现在这个阶段,我们达到了之前计划的目标。进入到季后赛对我们来说是新的挑战,对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谈及今晚的比赛以及对手辽宁队,雅尼斯这样点评说,“他们整个赛季都表现得非常稳定,这支团队在一起也有很大的默契,他们在攻防两端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挑战,我们必须做好全神贯注,我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做到专注。”

在对阵上海队的最后一场附加赛中,王骁辉曾经因为食物中毒无缘登场。而雅尼斯表示,这场比赛朱彦西将依然无法登场,而翟晓川能否在比赛中上场,还需要继续进行评估。不过好在王骁辉恢复的不错,此役应该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

“王骁辉的情况好多了,不是太严重的问题;翟晓川的身体没有完全恢复,关于是否出战或上场时间,我们都要时时刻刻评估,根据医疗组和球员自身评估,最后一刻才能决定。对于我们来说,最主要的事情是球员的健康。”雅尼斯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