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状态如何我不知道 打北京就要拼防守

赵继伟谈球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控卫赵继伟表示,经过了长时间的休息,他也不知道球队的状态究竟会如何。同时他表示,和北京这样的劲旅交手,最重要的还是防守方面的比拼。

“这段时间休息的比较好,这个间隙期让我们之前的一些伤病情况都调整过来了,但是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了,状态怎么样我们也不知道。”谈及球队目前的状况,赵继伟说道。

本赛季,辽宁队和北京队的两次交锋平分秋色,双方各自赢下了主场的比赛。而在赵继伟看来,辽宁队和北京队都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而防守也是今晚比赛的重中之重。“今晚最重要的就是防守,季后赛的比赛就是防守的比赛,对方也是防守比较好的球队,我们要在这方面做好准备,高强度防守之后能否保持进攻的流畅这个很重要。”赵继伟说道。

目前的北京队正遭遇伤病困扰,投手朱彦西因为伤病无缘参赛,而本土核心翟晓川也并没有完全从伤病中恢复。但赵继伟并不认为辽宁队可以因此而轻视北京,“我们之前也遭遇过很多伤病的困扰,其实双方都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走过来的,球队并不会说因为伤病就有什么放弃的想法,对方一定会打得比较顽强,我们能走到常规赛第二也很不容易。”赵继伟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