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队员们都很健康 北京队本场更有优势

郭士强称北京主场更有优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辽宁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客场挑战北京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目前辽宁队上下都保持健康且身体状态良好,但他依然认为在首场比赛中,北京队会占据更大的优势。

“北京队是老对手了,双方都非常了解,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北京队比我们来说要有优势,一个他们是主场优势,第二个他已经打了三场比赛,我们有将近一个月了还没有比赛,适应比赛的节奏、强度、状态,都占一些优势,但我们也准备好了。”赛前谈及对手北京队,郭士强这样说道。

本赛季的常规赛,辽宁队与北京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赢球。而当被问及本场比赛的取胜关键时,郭士强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有三点非常重要。第一点是防守,第二点是进攻节奏,第三点是在场上少犯错误,这三点是比赛最重要的。”

在常规赛阶段,辽宁队的多名主力球员都曾经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但令郭士强感到欣慰的是,如今随着季后赛即将开始,全队上下的恢复状况都比较理想。“现在全队身体状况非常好,有一个月的调整,现在球员没有伤病,大家都非常好。”郭士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