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秋平:布拉切磨合没问题 他的状态越来越好

李秋平称布拉切磨合没问题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新疆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宿敌广东男篮。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表示,季后赛即将迎来复出的布拉切与球队的磨合不存在问题,同时他也坦言,在减重之后布拉切的状态正越来越好。

“我们歇了一段时间,尽管打了热身赛,但是季后赛跟常规赛强度完全不同。我们的情绪和心态要调整好,因为可能会一上来状态不好。我昨天看了上半赛区四支球队的比赛,大家的状态有的并不是很好,个别的还可以,有的不是很好。这也是跟长时间的休息有关系,”谈及今晚的比赛,李秋平说道,“所以我们也要应对这种情况的出现,要有所准备。万一我们打得不太顺,状态不是很好,我们怎么去调整。所以主要是解决这个问题。和广东队互相都比较熟悉,包括攻防以及每个人的特点,没什么大的问题。”

在当天上午的训练中,即将迎来复出的布拉切也出现在了球队的训练场,并且随队完成了训练。在李秋平看来,布拉切对于球队的战术非常熟悉,因此复出之后他和球队的磨合也并无问题。

“布拉切的磨合不存在问题,他在这里打了好几个赛季了,战术他也非常熟悉。但他毕竟半年,甚至差不多一年都没怎么打球。尽管他上个月回到菲律宾去打了世界杯的预选赛,也参加了训练,但我认为系统训练还是不够。”李秋平说,“他从菲律宾回来之后,跟着我们球队训练比赛,状态也是越来越好,我们也希望通过比赛,看他能不能完全适应。因为我们球队节奏要快一些,他在菲律宾打世预赛节奏较慢,而且打一场要歇好几天。我们季后赛来回往返的强度很大,这对他是个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