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易建联:球队歇得有些久 开场可能出些小问题

阿联谈球队

腾讯体育乌鲁木齐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4日,新疆男篮将在季后赛首轮的首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宿敌广东男篮。赛前在接受采访时,广东队核心易建联表示,前一段时间球队歇的有些久,因此要做好准备,可能在比赛开局阶段会出现一些小问题。

“中间停的有点太久了,第一次面对整整一个月没有比赛,一回来就是季后赛这样的情况。训练方面我们一直都在积极地准备。比赛状态我们要有所准备,可能会出现很多小问题,场上要尽快去适应和调整。”谈及对于今晚比赛的期待,易建联这样说道。

去年的CBA总决赛上,广东队曾经以0-4的大比分遭遇新疆队横扫,最终无缘冠军。而本赛季双方第一轮便再度狭路相逢,也让易建联非常期待。

“对这种比赛还是很期待,常规赛结束之后,我们相互之间都非常了解。第一轮就碰上这样的强队挑战很大。对于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还是充满期待。”易建联说道。

而在谈到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老熟人、小外援斯隆的情况,易建联表示:“他的身体状态还是不错的,他也刚刚到队没多久,今晚是第一场真正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