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德尔26+13小刺客23分 湖人复仇掘金获两连胜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湖人坐阵主场迎战掘金。最终湖人以112-103击败掘金。

兰德尔26+13小刺客23分 湖人复仇掘金获两连胜

湖人胜掘金

本场比赛中,兰德尔得到26分13篮板,库兹马砍下26分13篮板。掘金方面,威尔森-钱德勒得到26分10篮板,穆雷得到18分6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22秒,接到波普的传球,大洛佩兹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13秒,哈里斯在兰德尔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第10分29秒,维尔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湖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德尔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湖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3粒三分球,命中率46.15%。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35-22,湖人领先13分。

次节回来,第34秒,祖巴茨手滑丢球,被约基奇抢断。第5分59秒,小托马斯在米尔萨普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第9分18秒,梅森-普拉姆利妙传,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命中。掘金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梅森-普拉姆利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分。湖人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湖人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8.33%。湖人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8-47,湖人领先1分。

易地再战,第4分23秒,威尔森-钱德勒在库兹马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1次罚球机会。第7分42秒,约基奇喂球,威尔森-钱德勒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钟,波尔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威尔森-钱德勒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掘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命中率42.86%。三节打完,掘金将比分反超至82-77。

第四节,第3分24秒,在穆雷的助攻下,梅森-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3分36秒,梅森-普拉姆利在小托马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湖人2次罚球机会。第10分49秒,穆雷手滑丢球,被波普抢断。湖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德尔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湖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但准星不足,仅罚中7球,命中率为50.00%。湖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掘金的35.2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小托马斯仅此节得到12分。比赛结束,湖人以112-103击败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威尔森-钱德勒、穆雷、约基奇、哈里斯、巴顿

湖人:兰德尔、库兹马、波普、波尔、洛佩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