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球迷脏话找茬!陶汉林中途离开称不想再回江苏

鲁媒:球迷脏话找茬!陶汉林中途离开称不想再回江苏

陶汉林严防小科比

北京体育3月13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蒲泽)山东高速男篮客场104-100险胜江苏肯帝亚,取得CBA季后赛开局胜利。本场比赛,山东男篮的赢球功臣之一自然是内线的陶汉林。全场比赛陶汉林贡献16分9个篮板球2次助攻,当然,在紧张的内线对抗中,距离第四节比赛快结束时候,陶汉林犯满离场。

陶汉林犯满下场后,吴轲登场,小陶回到了替补席,但是他一直目不转睛地关注着场上的比赛,由于对抗的激烈和身体的接触,以及之前比赛中的一些花絮,有极个别主队球迷一直在用脏话“找茬”,当然,其间还有此起彼伏大声辱骂裁判的声音。陶汉林此时十分冷静,选择了“无视”。

由于当时山东江苏两队比分紧咬,陶汉林一度紧张地不敢再看比赛,而是走到了客队的更衣室通道内,一个人静悄悄地看着比赛进行,等到大局已定,他才大步流星地回到了更衣室,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几秒钟。

“不容易,不容易,太不容易了,说心里话,现在我们有机会,真的不想再回到江苏客场比赛了。”在更衣室内,陶汉林笑着说了这么一句话,“客场比赛就是这样,做好自己,我们最终赢球了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