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卡坐地上观战马刺 波帅调侃:复出后会安排座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108-72战胜奥兰多魔术队,结束了球队三连败,阿德得到24分7个篮板,米尔斯13分,默里11分8篮板3抢断2助攻,丹尼-格林11分3板。

莱昂纳德坐地观战

今天比赛里莱昂纳德也穿着热身服装,一度坐在场边地板上,离球场更近一些了。但是此前波波维奇表示,在本周五小卡不会在和鹈鹕队比赛里复出。波波维奇开玩笑说:“当他开始打球时候,我们也会给他一个座位的。”

波波维奇早些时间和莱昂纳德会面过,看过他最近训练,虽然小卡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没有准备好上场,还需要一些时间。波波维奇对小卡整个职业生涯考虑比较多,认为他的整个生涯更加重要,莱昂纳德必须通过他自己的医疗团队批准才能上场。莱昂纳德目前是有些沮丧,想上场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但目前他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波波称赞全队精神面貌,“我们今天防守很出色,米尔斯在防守端奠定了基调,他侵略性十足,很有能量,还有默里也是一样,一直在用手去干扰对方,阻截对手传球路线,防守为比赛奠定了基础,防守方面他们做得很好,”

帕蒂-米尔斯也表示,在连续客场比赛之后,这样的一个主场胜利可以鼓舞士气。“这是一场我们需要的比赛,不管之前客场打得如何,这是可以扭转局面的时期,波波说的没错,比赛就是关于防守。”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