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佳大学球员奖入围名单出炉 两中锋追浓眉脚步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美国媒体爆料,2017-2018赛季奈史密斯大学最佳球员奖4位最终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亚利桑那大学大一中锋德安德鲁-艾顿(DeAndre Ayton),杜克大学大一前锋马文-贝格利(Marvin Bagley Ⅲ),维拉诺瓦大学大三后卫贾仑-布伦森(Jalen Brunson)以及堪萨斯大学大四后卫德文特-格拉汉姆(Devonte' Graham)最终入围。此奖项的最终获奖球员名单,将在当地时间4月1日揭晓。

德安德鲁-艾顿

四人中有两位是大一新人,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艾顿身高达到了2.16米,体重250磅,来自巴哈马的他大一至今在场均3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交出20.3分、11.5篮板、1.6助攻、1.9盖帽的数据。

来自杜克大学的贝格利同样是一名中锋,身高同样超过了2.10米,也能交出场均21.1分、11.5篮板、1.6助攻、1.0盖帽的成绩单。不过纵观奈史密斯大学最佳球员的获奖历史,只有两位新人最终获奖,分别是2007年在德克萨斯州大打球的凯文-杜兰特和2012年在肯塔基大学打球的安东尼-戴维斯。这两人如今在NBA都已经是超级明星,可见如果上述两位新人中有人获奖,他在NBA的前途可能会是一片光明。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