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巴盼主场杀死切尔西 库鸟:我在看台上支持巴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欧冠巴萨大战切尔西前夕,巴萨左后卫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盼望切尔西像在首回合比赛里一样再次犯错。不能出战欧冠的库蒂尼奥表示,他将和数万诺坎普球迷一起在看台上为巴萨加油。

阿尔巴希望次回合巴萨能够抓住反击机会

阿尔巴和库蒂尼奥的讲话,既不是巴萨官网采访,也不是西班牙四大体育报纸采访,而是两人分别出席两家体育运动品牌的推广活动时,临时接受记者采访,这两家体育品牌是老对手。

阿尔巴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谈到自己,他说道:“我每天都在学习,一天比一天更好,不断积累经验,希望再踢很多年。我希望自己能代表巴萨和西班牙队赢得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所有冠军。”

接下来,阿尔巴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巴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这个赛季我们踢得很棒。现在又将对阵切尔西,我当然希望我们晋级了。首回合客场比赛时,切尔西犯了一次错,被我们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我盼望次回合他们再犯一样的错,这样我们就能找到机会再次伤害他们了。”在首回合比赛中,由于切尔西后防球员传球失误,巴萨队长伊涅斯塔断球后送出助攻,梅西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由于已经代表利物浦出战过本赛季欧冠,所以今冬转会加盟巴萨的库蒂尼奥不具备代表巴萨出战欧冠的资格。库蒂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与几万名诺坎普球迷一起担任巴萨的第12名球员,他说道:“我将在诺坎普的看台上做一名巴萨球迷,和数万诺坎普球迷一起为巴萨加油。”巴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点45分在诺坎普球场举行。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