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职业高尔夫新规定稿出炉 引入四条新调整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3月13日,USGA联合R&A发布高尔夫新规则最终定稿,将于2019年1月1日开始实行。经过广泛的征询意见,约三万名高尔夫相关人员的反馈,虽然大多数草案的规则在最终版本中保持不变,但也进行了若干重要修改。

在回顾世界各地高尔夫球手的反馈后,最主要的调整包括:

抛球——在抛球时,高尔夫球手需要从膝盖的高度进行抛球。这将确保抛球过程的一致性,同时还保留抛球的随机性。

救球区测量——高尔夫球手的救球区域将通过使用他/她包内的最长球杆(除推杆之外)来测量,以根据情况测量一个球杆长度或两个球杆长度,从而保证救球区的一致性。 (2017年发布的草案规则建议采用20英寸或80英寸标准测量)。

连击——在击球过程中连击不再受到额外一杆处罚。

球丢失或出界——允许球员选择受到两杆处罚后,在球丢失或出界的地方抛球。它解决了影响比赛速度的问题。但这条当地规则,并不是为职业巡回赛设置的,主要是为了加快日常打球速度。

R&A公司执行董事大卫-里克曼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合作和广泛的审查过程中引入新的高尔夫规则,这一过程吸收了全世界高尔夫球员、规则专家和管理人员的意见。”

其余已纳入新规的提案包括:

对于意外使小球在果岭上移动,只要球员“确定”他没有引起小球移动,将不受处罚。

如果从果岭上打出的球击中无人看守的旗杆,球员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推杆过程中,球员可以选择不拿开旗杆。球员可以修理鞋钉印、脚印和其它果岭上受到破坏的地方,并且不受到处罚。

障碍区的判定范围将扩大至沙漠,丛林,石林。部分侧面水障碍可被判定为正面水障碍;在在罚杆区域(沙坑除外)移动松散障碍物,在障碍区内碰到地面和水,将不再受到罚杆。

移动沙坑中的障碍物,或者手和杆头正常触沙不再受到罚杆。如果球员愿意,沙坑球可补救,沙坑中的球直接拿起,放置沙坑后球道或长草区,同时接受2杆的罚杆。

即使视频证据后来表明它是错误的,在测量线路、距离或者抛球时,球员以“合理判断”为标准;找球时间从5分钟缩减至3分钟;提议球员击球时间不要超过40秒。

新规则将基于文本的形式呈现,翻译成3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使用:“我们相信新规则更符合高尔夫球手的愿望,并且更容易理解也适用于每个喜欢这项优秀运动的人。”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