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抢风头!中超英雄评选不敌韦世豪 郜林却成人气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在腾讯体育《中超英雄》第2轮的评选中,郜林总分仅位列第3,不及最终当选的韦世豪,和排名第2的拉维奇。不过郜林在球迷中却拥有极高的人气,获得超过50%的支持率。

郜林成中超英雄第2轮评选人气王

中超第2轮恒大主场与亚泰的比赛,卫冕冠军下半场发威连进5球,让欲在天体有一番作为的亚泰心服口服。为恒大打开局面的不是此前状态火热的高拉特或者阿兰,而是本土前锋郜林。先是接高拉特的传球为恒大打破僵局,随后投桃报李帮助高拉特建功,拿到2-0的领先优势后,亚泰彻底崩盘,恒大随即连下三城,以5-0大胜。

亚冠5-3逆转济州联、中超5-0大胜亚泰,双线连捷的恒大迅速摆脱了赛季之初的颓势。郜林收获了今年的第2粒进球,此前超级杯客场4-1大胜申花的比赛,郜林又一次手刃旧主。

论个人表现,郜林确实比不上单骑救主的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而韦世豪不仅坐拥U-23球员的身份优势,面对苏宁的那记进球堪称精彩绝伦,由于未能得到专家和媒体的力挺,郜林在评选中最终屈居第3。不过郜林虽然未能当选《中超英雄》,在球迷中却拥有极高的人气,通过这次评选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腾讯体育客户端的球迷投票中,郜林得到了5108张选票,得票率达到45.99%,而微博投票环节,郜林更是一览众山小得到3515票,得票率达到71.5%。腾讯体育客户端和微博投票,郜林一共拿到8623张选票,支持率达到53.81%。在遗憾与《中超英雄》擦肩而过后,郜林却有人气王作为安慰。

今天下午,恒大将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中做客面对济州联,而亚冠赛场,郜林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5月3日主场面对悉尼,轰入制胜球帮助恒大击败对手,以一场胜利体面离开亚冠赛场。上周末的中超传射建功,客场与济州联的较量,郜林能否打破亚冠赛场的进球荒?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