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未因打替补而不安 盼与卢教练深入沟通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文/ESPN撰稿人Dave McMenamin)骑士主帅泰伦-卢在今天对阵太阳队的比赛当中做出阵容调整,让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担任先发。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因为改打替补而感到不安,但还是希望能够与泰伦-卢主教练进行深入沟通。

JR改打替补

骑士队最近遭遇两连败,这样他们自2月份的中期交易之后的战绩就变成了6胜6负,正因为近期战绩糟糕,泰伦-卢才做出了让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打先发的决赛。泰伦-卢原本是计划让罗尼-胡德顶替JR-史密斯打先发的,但是胡德最近受到背伤困扰。胡德今天有参加骑士队的投篮训练,但仍然被排除在出赛名单之外。在胡德复出之前,科沃尔将会一直担任先发。

这是JR-史密斯本赛季第二次从先发改打替补,赛季初韦德还在队中时,JR-史密斯还有一次被泰伦-卢从先发阵容转入替补名单。在被问及做出决定让JR-史密斯打替补的时机时,泰伦-卢说道:“我只是感觉现在应该这么做了。”

JR-史密斯本赛季状态一直不太好,场均只得到8.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命中率是36.2%。泰伦-卢主教练上个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JR-史密斯之所以赢得信任,部分原因是他在2016年骑士夺冠过程当中曾经发挥过重大作用。

后来还发生了一件事,JR-史密斯与骑士助教达蒙-琼斯发生争吵而将一碗汤直接泼在对方身上,为此JR-史密斯遭到队内禁赛一场的处罚。JR-史密斯在对阵湖人队的比赛当中全场7投仅1中,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只得到3分。

泰伦-卢表示,他和JR-史密斯已经针对阵容变化进行过一次积极的交谈。“双方沟通的效果相当不错。”泰伦-卢说道。不过,JR-史密斯却表示,他和泰伦-卢并没有深入沟通过此事。

“我们并没有谈论过让我改打替补的事。”JR-史密斯告诉ESPN,“他只是在周一的时候给我发了条信息,然后我告诉他,‘没问题’。我不觉得这算是一次谈话。”

JR-史密斯表示,球队做出的阵容调整让他感到意外。JR-史密斯说道:“虽然这也没什么,我并不会因此而感到不安,我只是希望双方之间有更多对话与交流。”

在被问及自己的角色将会如何变化时,JR-史密斯说道:“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觉得这对第一阵容是有好处的,因为我们得有人被拿出首发阵容之外,然后做出一些改变。”

JR-史密斯还表示,自己在先发阵容当中的得分贡献大多来自快速进攻,而不是落入阵地之后的固定套路进攻。“我们球队现在正在更多寻求打这种落到阵地之后的固定套路进攻,这并不是我所擅长的。”JR-史密斯说道。

JR-史密斯表示,如果不是更多去打阵地进攻,他仍然有可能打出像之前对阵快船队时那样砍下15分的表现。“当然,可能出现对快船队比赛时的状况,也可能出现像对阵湖人队时的状况。”JR-史密斯补充道。

JR-史密斯不确定到底是不是骑士队战术打法的改变直接导致他在对阵湖人队那场比赛里表现低迷。“我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可能算不上出色,不过也有很多晚上投篮手感比较糟糕,但节奏还是相当稳定的。”JR-史密斯说道。

在记者追问改变阵容的时机时,泰伦-卢教练不愿意多谈:“我只是决定今天这么做,大家可以问下一个问题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