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送走功勋老将尼尔森 绿湾签下达阵机器格拉汉姆

腾讯体育讯 绿湾包装工计划与海鹰五次职业碗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签下一份三年合约,裁掉32岁的老将外接手乔迪尼尔森。

上赛季海鹰赢弱的进攻锋线给了拉塞尔-威尔逊一个向全联盟证明自己的机会,他证明了即使在进攻锋线不力的情况下,他依然能打出一位精英四分卫的表现,带领海鹰走向胜利。遗憾的是,由于胜负关系,海鹰以9-7的战绩无缘季后赛。球队又面临多为主力球员续约的问题,不得不放走五届职业碗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

从表面上来看,如同包装工去年签下的玛特鲁斯-本内特一样,很多人都认为这次签约将会极大地增强由阿隆-罗杰斯带领的包装工的进攻组。结果,本内特在包装工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表现,七场比赛之后仅仅接球24次,拿下233码距离,就打道回府被包装工送回了狐狸堡。考虑到格拉汉姆30多岁的年纪和曾经有过的膝盖伤病史,不得不让人担忧相同的事情也许会再次发生。

不过,作为NFL最神奇的男人,龙哥总有化腐朽为神奇的能力。上赛季,格拉汉姆的接球码数由2016年的923码下降到了2017年的520码,并出现了联盟第二多的7次掉求。格拉汉姆也许无法再次打出2016年的巅峰表现,但他仍然是一个达阵机器。作为2010年的三轮秀,他一共取得了69个达阵,在这期间,同位置上仅有爱国者近端锋大格隆(76)比格拉汉姆拿到更多达阵,这个数据即使放眼整个联盟也能排在第三位。上赛季,包装工的两位近端锋一共只为球队赢得了两个达阵,健康归来的神奇龙哥加上格拉汉姆的组合也许能极大的增强包装工的红区效率,把更多的推进码数转化为得分。

格拉汉姆可能带来的更加高效的红区转换率和更多的达阵让绿湾不得不裁掉老将外接手乔迪-尼尔森。作为阿隆-罗杰斯最喜爱的传球目标,2013-2016年起尼尔森分别拿下了1314码,1519码,和1257码的巨星数据。上赛季,尼尔森遭遇了滑铁卢,出场15次,53次接球仅仅为球队拿下482码距离。尼尔森下赛季的薪水为1025万美元,通过裁掉他让包装工省下了1000多万的工资帽空间进一步加强球队。

虽然裁掉了这位为包装工效力十年之久功勋卓著的老将,球队新任总经理古特坤斯还是向尼尔森表示了感谢:“我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乔迪在过去十年中为球队和我们的社区做出的贡献,它是所有职业运动员的楷模,他的职业精神和能力为我们的球队贡献了很多。球队会一直把他当作家人来看待,他也一定会进入包装工名人堂。我们希望乔迪,他的妻子,和他的全部家人都能在未来拥有好运。“

事实上,尼尔森在意识到自己在生涯末期过高的工资可能为球队带来负面影响。上赛季,他曾经公开表示过,他愿意在生涯末期或者状态下滑的时候降低自己的工资,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只为包装工一只球队效力,并且在绿湾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然而包装工还是选择用裁掉他的方式进一步补强球队,不得不让人感叹NFL生意场,人情都是逢场作戏啊。我们也祝福尼尔森找到新的球队,为粉丝奉献更加精彩的接球。

(KaiKai)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