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加盟皇马巴萨?假的!父亲:他在巴黎前途光明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有关于内马尔行将离开巴黎圣日耳曼的转会传闻甚嚣尘上。当地时间本周二,内马尔的父亲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辟谣称,自己的儿子在法国首都球队“拥有极为光明的未来”。

内马尔老爹辟谣:我儿子在巴黎圣日耳曼前景光明

由于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内马尔在巴西国内接受了外科手术治疗,目前他正在祖国养伤。就在本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首席执行官纳赛尔-阿尔-赫莱菲,以及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专程前往巴西看望内马尔,法甲豪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探知巴西巨星的真实想法。

目前,内马尔正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附近的曼加拉蒂巴进行手术后的康复性治疗,在那里,阿尔-赫莱菲、亨里克均与该名巴西国脚前锋及其父亲进行了正面会晤。据悉,当时四人一道参观了位于圣保罗州的内马尔个人慈善中心,在那之后,内马尔的父亲与阿尔-赫莱菲一道,公开否认了该名国际足坛顶级明星行将重返西甲、加盟皇家马德里或者巴塞罗那的转会传闻。

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二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内马尔的父亲说道:“自从去年夏天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后,我的儿子便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而且我坚信,他在法国首都球会必定会拥有更加光明的未来。”

而阿尔-赫莱菲则补充说道:“在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过的非常开心,同时他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此时此刻,内马尔迫切渴望尽早重返绿茵场,他也正在为了实现这一奋斗目标而进行艰苦卓绝的努力。在我看来,内马尔现在的情况非常乐观。”

同样是在本周二,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埃梅里也在法国首都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当被问及有关于内马尔转会传闻的话题时,这位西班牙名帅斩钉截铁的表示,他本人根本不会为这些子虚乌有的谣言而感到忧虑和困扰。当时埃梅里说道:“实际上,早在几个月之前,我就已经回答过类似的问题了,而此时此刻我的答案依然没有发生任何的改变。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制定出了非常伟大的计划,亨里克和阿尔-赫莱菲目前正在巴西,他们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看望内马尔。”

在内马尔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之后,巴西国家队队医罗德里格-拉斯马尔曾经明确表示,即便外科手术成功,这位桑巴巨星依然需要两个半至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来养伤、恢复状态。6月14日,俄罗斯世界杯便将正式拉开战幕,对于巴西国家队来说,内马尔自然是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蒂特及其麾下的弟子们,迫切期待着这位王牌前锋能够及时伤愈复出。

值得关注的是,本周对于阿尔-赫莱菲来说颇不平静:依然还是在本周二,这位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被埃及有关政府部门罚款1800万欧元,理由是他所拥有的beIN体育在这个北非国家违反了相关规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