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防死金信煜?崔康熙称或变战术 权健备战全白练?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双线两连败后,此前还顺风顺水的天津权健顿时“绯闻缠身”,更衣室内讧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很显然,这就是输球的负面效应。尽管权健俱乐部立即对此作出了辟谣,但让谣言散去的最好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在主场击败全北现代,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否则谣言还会继续滋生。

权健赛前训练

在谣言笼罩下,权健队没有任何一个时候比现在更需要一场胜利了,即便对手是全亚洲最顶级的球队全北现代,索萨心里想的也只有赢。两队首回合交锋3:6的惨痛失利,令索萨对自己的球队加深了了解,此前的4场不败,对手大多实力不强,真正遇到高手,权健还是难以招架。尤其是全北队的高中锋金信煜,一人搅乱权健整条防线,不仅上演了帽子戏法,还间接参与了两次助攻。因此,如何防止金信煜在“水滴”逞威,已经成为了索萨近几天冥思苦想的问题。

为了避免球队在同一条河流里跌倒,最终,保罗·索萨在赛前制定了详细的“扼杀金信煜”的攻略,那就是掐断全北的传中线路,从边路传球人开始进行逼抢。“我们首先要把对手边路传中的次数降低,然后减少他们的传中成功率,同时增强中路的堵截。当然,金信煜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全北队的技战术能力也毋庸置疑,他们大多数球员都是国家队的常客,但我的队员这几天的表现令我感到非常乐观,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这场比赛。”保罗·索萨这样说道。

如今,防守金信煜已经被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备战高度,权健整条防线都在研究如何对付这名高中锋。按照保罗·索萨的要求,不仅两名中卫权敬原与刘奕鸣要盯死金信煜,与此同时,两名边后卫也要想方设法阻止对手的传中。然而,全北主帅崔康熙却在发布会上表示,他们不是只有传中一种赢球手段。“打主场和打客场难度不一样,权健也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我们会保持注意力,战术上也会相应作出一些变化。我们不能像之前的主场一样以进攻为主了,而是要加强防守。不过,对方说我们只用传中来赢得比赛,这是不可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