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毕业招聘会】防守二线仍是补强重点 进攻?有龙哥就够了

腾讯体育讯

绿湾包装工(首轮14号签):补强:CB, DE, 续签龙哥

(Source: Clutch Points)

过去四个赛季,绿湾基本上把能用的一二轮签都用来选二线防守队员了,只是没一个能打的,新赛季包装工的后卫防守应该还是最大的弱点。换了新经理和防守协调员之后,不出意外,在首轮的14顺位,包装工应该还是要补强二线防守。当然这些前提都是包装工教练组和球迷们全身心相信拥有龙哥的进攻组不是一般的进攻组,而且龙哥的续约合同也不会出大的偏差。

对于绿湾来说,如果一切顺利,在这个顺位他们可以选择的球员基本上锁定为大十分区的两人,来自俄亥俄州立的丹泽尔·沃德(Denzel Ward)和来自爱荷华的约什·杰克逊(Josh Jackson)。

(Source:Eleven Warriors)

Josh Jackson 约什 杰克逊

身高:6’1

体重:192Lbs

17赛季高光数据:18次传球阻绝,8抢断,2达阵

Combine表现:卧推18次(CB第三),20yd折返跑4.03秒(CB第五)

约什拥有六尺一,192磅的体型,长胳膊跑得又快,17赛季大放异彩,八次抢断和突出的18次传球防守。目前唯一的问题在于他只首发了一个赛季,但谁又能说他不会成为一个明日之星呢?他在体测中表现不错,很有实力冲击被第一个选走的角卫。

(Source: PFF Draft twitter)

Denzel Ward 丹泽尔 沃德

身高:5’10

体重:192Lbs

17赛季高光数据:30次擒抱,17次传球阻绝,2抢断

Combine表现:40Yd冲刺4.32秒(全体测试球员第一),摸高39 inch(CB第二),立定跳远 136 inch (全体测试球员第一)

另外一边,同样是第一年首发就迅速蹿升的丹泽尔,只是前两年他是给17-18NFL年度最佳防守新秀圣徒队马肖恩·拉蒂摩尔(Marshon Lattimore),纽约问题小子伊莱·小苹果(Eli Apple)和突击者加雷昂·康利(Gareon Conley)作替补,个顶个的一轮秀也侧面提升了这个位置在俄州大的竞争激烈程度。本赛季丹泽尔有17次传球防守和最佳的防守效率,极有可能成为明星角卫。绿湾手握的14号签,应该会是这两位中选其一。

其他选项:麦克·休斯(Mike Hughes),中佛罗里达角卫

除去两位优秀角卫,如若两人在之前被其他球队挑走(奥克兰突击者第十顺位不出意外应该拿走一位),接下来包装工也可以补强防守端锋的位置,名不见经传的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球员马库斯·达文波特(Marcus Davenport)凭借出色的体测表现进入各支球队的视野。

(Source: Houston Chronicle)

Marcus Davenport 马克思 德文珀特

身高:6’6, 体重:264Lbs

臂展:33-5/8”, 手长:9-1/8”

17赛季高光数据:30次擒抱,25次擒抱助攻,8.5次擒杀

Combine表现:40码冲刺4.58秒(DL第一), 立定跳远124inch(DL第二)

在USA分区打球缺少了很多的关注度,但是这并不妨碍马库斯在赛季和体测中交出满意的答卷。即使技术略显粗糙,但是身体素质和潜力基本上可以保证马库斯在第一轮被选走。包装工休赛期选人的第一目标是自己的防守二线,如果不够理想,提升防守端锋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不得不承认,球队边锋位置的球员速度太慢,基本上对对手的进攻线和四分卫构不成什么实质的威胁,加上防守二线的能力缺失,一前一后就会让对方四分卫从容打穿。新任防守协调员麦克·贝蒂尼(Mike Pettine)需要在这个位置上增加一些活力和冲劲儿。当然,马库斯是一颗璞玉,还需要训练和学习加速提升自己的技术与意识,好在他的天赋够高。

绿湾前三轮签位分别是一轮14,二轮13,三轮12,如上文所说努力提升防守应该是本届选秀前几轮的首要目标,因为龙哥岁数不小了。在今年体测时,记者除了关注年轻球员,也认真的关照了一下包装工关于续约龙哥(QB Aaron Rodgers)的问题。不过在柯克·考辛斯做出决定之前,龙哥和包装工的谈判不会有太多实质的进展,两方面都对续约情况报以乐观的态度,找到双赢的方式对球队和球队头牌都有好处。如果能够提前定下龙哥的长期合同,应该是包装工这个休赛期能选到的最佳“新秀”了吧。

(学生看台-Luke川)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