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压国足老大哥+大牌外援 韦世豪荣膺第二轮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讯 所谓英雄出少年,作为最强的U-23球员,而且被新东家国安寄予厚望,首轮面对鲁能,韦世豪的表现差强人意。然而第2轮面对苏宁,韦世豪便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力压拉维奇当选腾讯体育第2轮的《中超英雄》。

首轮做客面对鲁能,韦世豪没有被施密特排进首发阵容,下半场替补登场后不到1分钟,韦世豪又故意找犯规,惹得老大哥戴琳上前怒斥,险些造成双方的冲突。性格特点鲜明,这是韦世豪的标签,有时候在场上又阻碍他更进一步。不过与苏宁的对决,韦世豪收起了自己的脾气,将精力全部用在了比赛中,也为国安打开胜利之门,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

韦世豪当选第二轮中超英雄

网友投票阶段,恒大前锋郜林成为最受热捧的候选人,一共得到了8623张(腾讯客户端5108;微博3515)选票,以53.81%的支持率遥遥领跑。韦世豪则得到了24.93%的支持率(腾讯客户端3319;微博676)排名第2,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以10.65%的支持率(腾讯客户端1202;微博504)排名第3,上港大腿胡尔克则得到了1140张(腾讯客户端950;微博190)选票,以7.11%的支持率位列第4,人和的穆坎乔垫底(腾讯客户端528;微博32)。

网站端投票数据

微博端投票数据

专家评选阶段,韦世豪与拉维奇展开正面对决,朱广沪、郎效农和马德兴选择支持韦世豪,而拉维奇则得到了其余2位专家的认可,胡尔克、穆坎乔和郜林没有专家选票入账。本期参与评选的12位媒体人中,拉维奇得到其中的6票,韦世豪以3票位列第2,郜林得到2票排名第3,胡尔克则得到《文化报》沈雷的支持,穆坎乔继续排名垫底。

按照球迷、专家、媒体的4-3-3评分比例,韦世豪最终以8.6的总分高居第1,险胜得到7.8分的拉维奇,当选第2轮的《中超英雄》。郜林在评选中位列第3,但成为本轮的人气王,胡尔克与穆坎乔则没有太多的竞争力。

韦世豪当选中超英雄

【得分排名】

NO.1韦世豪(北京国安)8.6分『球迷投票3.2+专家3+媒体2.4』

NO.2拉维奇(华夏幸福)7.8分『球迷投票2.4+专家2.4+媒体3』

NO.3郜林(广州恒大)7.6分『球迷投票4+专家1.8+媒体1.8』

NO.4胡尔克(上海上港)4.6分『球迷投票1.6+专家1.8+媒体1.2』

NO.5穆坎乔(北京人和)3.2分『球迷投票0.8+专家1.8+媒体0.6』

上赛季在上港,韦世豪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只要出场几乎就能把握住机会,对阵老东家鲁能贡献绝杀,面对目前效力的国安上演过梅开二度的好戏,客场对阵苏宁,在上港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联袂埃尔克森攻入制胜球。虽然第2轮进球的U-23球员有3位,但韦世豪的进球最为精彩。就如同天空体育的解说员点评所言,这是一记才华横溢,而且极为完美的进球。在首发U-23球员方面,国安不比中超任何球队差,有韦世豪的助阵能实现夺得亚冠门票的目标?

【专家点评】

朱广沪:韦世豪

点评:国安以2-1力克苏宁,走出首轮不敌鲁能的阴霾,最大的功臣便要属打进世界波的韦世豪。加盟到国安阵中,他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尽情的展现自己,也将成为国安争夺亚冠门票的王牌。

郎效农:韦世豪

点评:这位年轻小将首开纪录的一脚远射,为国安的首场胜利敲开了大门。

李毅:拉维奇

点评:拉维奇补时救主,体现巨星风采。

马德兴:韦世豪

点评:首发第一球,帮助国安客场首胜。

德国转会市场 朱艺:拉维奇

点评:作为锋线球员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进球使命,利用反越位射入的那一球显示了一位世界级前锋卓越的进攻意识和冷静的临门思考能力,补时阶段的凌空垫射绝杀更让自己成为华夏客场带走3分的最大功臣。

【媒体点评】

《南方都市报》丰臻:拉维奇

点评:华夏客场踢得很艰难,整体发挥不是很流畅,但拉维奇在球队踉踉跄跄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梅开二度,这场胜利对华夏的心气非常重要。

《河南商报》刘开银:拉维奇

点评:用两个进球带来3分,一下帮球队走入正轨。尤其是终场前绝杀彰显超级射手嗅觉,拉维奇用行动证明尽管小马哥来了,阵中的关键先生还是他。

《文汇报》沈雷:胡尔克

点评:上赛季的上港大腿,本赛季被委以队长重任。随着奥斯卡打出状态,武磊也早早进入进球模式,胡尔克所肩负的进球任务要轻了许多,而在新帅佩雷拉的战术中,胡尔克会担负更多组织方面的任务。赛季初他的数据虽然不及上赛季抢眼,但作用却更大,正如这场上海德比中,先用四两拨千斤的世界波打破僵局,再用直塞助攻杀死比赛,这样的胡尔克比上赛季更具威力。

《大连晚报》于洋:韦世豪

点评:在现如今中超各队巨资投入的时代,韦世豪这位U-23新政下的当红炸子鸡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可以说韦世豪是最近几年难得一见的具有个人技术特点和性格特点的球员。本轮比赛,韦世豪打开在新东家北京国安的进球账户,并且是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相信经过中超的历练,他将成为未来的国足脊梁。

《北京体育广播》王异:韦世豪

点评:在外援前锋打天下的中超,本土前锋能够进球非常不容易,而一位U-23 的球员能够进球就更显得难能可贵。更重要的是这位年轻小将肩负的是一支老牌球队复苏的重任。在首轮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时间的情况下,第二轮韦世豪首发出场,表现非常积极,第22分钟的世界波更是让重压之下的国安队找回自信,可以说韦世豪用自己的拼劲给国安重新注入活力。尽管在数据上,韦世豪可能不如本轮其他一些大牌外援,但是对于球队的激励作用,显而易见,韦世豪的表现更具价值。

《天津日报》申炜:拉维奇

点评:新赛季开始之后,拉维奇的运气有些糟糕,不过对阵贵州打入两球,足以说明他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补时阶段的绝杀,无论跑位还是脚法力度的选择都让人赞叹,拉维奇也挽救了球队和佩工,华夏这艘巨舰终于起航了。

《扬子晚报》张昊:拉维奇

点评:第一场被泰达逼平,华夏幸福算是遭到了当头一棒,毕竟他们今年的目标可不仅仅是亚冠资格这么简单。而创造并罚失点球的拉维奇应该更加苦恼!然而,出色的球员就是这样,能够顶住压力,快速走出心理阴影。与贵州的比赛,华夏再度被对手拖入僵局。但拉维奇的两个进球两度将华夏拖出苦海,而且个个精彩!俄罗斯世界杯,也在向他招手!

《泰山晚报》牛志明:拉维奇

点评:华夏陷入困境的时候,站出来的还是拉维奇,不只是梅开二度和绝杀,更关键的是他给球队带来的斗志和精神。决胜时刻,拉维奇踢得很有侵略性,但更冷静。机会到来的时候,他就能完成致命一击。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大腿又回来了,这对华夏来说,至关重要。

《重庆晚报》吴德川:韦世豪

点评:更多是鼓励,转会国安,首场比赛替补表现不佳,本场比赛回到熟悉的左路,韦世豪的潜力就展现出来,无论是突破还是传球,都无愧于“最强U-23”的称号。更何况,还有一粒漂亮的进球,希望韦世豪能在国安这样的底蕴豪门更加好好磨练,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

《腾讯体育》赵宇:郜林

点评:自己先进球,然后还能给队友传球,郜林可以的。作为85年那一批球员的代表,还能够继续踢前锋,还能够进球,也算是不容易了。

《腾讯体育》李旭:拉维奇

点评:梅开二度力助华夏取得赛季首胜,证明拉维奇的作用不仅仅是在招徕小马哥。世界杯年,阿根廷国家队的大门并未向他关闭。

《腾讯体育》曾潇:郜林

点评:要不是他的进球打开僵局,很难想象七冠王现在在背负什么样的压力。身边的外援和小将换了一拨一拨,郜林永远在那里。恒大想争八冠王,还得靠着他以及队内的老将多做贡献。

【详细得分】

一:球迷投票(腾讯客户端+微博)

郜林:5108+3515=8623(4分)

拉维奇:1202+504=1706(2.4分)

韦世豪:3319+676=3995(3.2分)

胡尔克:950+190=1140 (1.6分)

穆坎乔:528+32=560 (0.8分)

二:专家

韦世豪:3(3分)

拉维奇:2(2.4分)

郜林:0(1.8分)

胡尔克:0(1.8分)

穆坎乔:0(1.8分)

三:媒体

拉维奇:6(3分)

韦世豪:3(2.4分)

郜林:2(1.8分)

胡尔克:1(1.2分)

穆坎乔:0(0.6分)

4 总分

韦世豪:3.2+3+2.4=8.6

拉维奇:2.4+2.4+3=7.8

郜林:4+1.8+1.8=7.6

胡尔克:1.6+1.8+1.2=4.6

穆坎乔:0.8+1.8+0.6=3.2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