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南斯拒与小球迷合照遭曝光 诚挚道歉终获原谅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在近日骑士队的一场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一名骑士队的小球迷想找当场表现非常出色的小南斯合照留念,但是小南斯并没有加以理睬。事后,小南斯对此事深感懊悔,正式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向那名小球迷及他的母亲表示道歉。

南斯向球迷致歉

事情最早是因网络上的一段视频而起的!一位小球迷的母亲在网络上发出自己儿子请求与小南斯合照遭拒的录像。录像显示,一位小球迷在骑士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走向小南斯,要求与小南斯合影留念,但是小南斯并没有停上脚步,继续往前走,他并没有满足那位小球迷的合影要求。后来,还是凯文-乐福走过来缓解了下尴尬气氛,他同意为那个小球迷手中拿的篮球签名,还与那位小球迷亲切互动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在自己拒绝与小球迷合影的录像被挂到网上之后,小南斯很快就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于是,小南斯就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出消息表示道歉,小南斯@发出那段视频的小球迷母亲并写道:“我真诚为这件事表示道歉,那不是我的本性,请查阅下您的私信,我会做些正确的事情补偿您和您儿子!”

那位发出视频的球迷母亲很快也@小南斯并且做出回复:“感谢你花时间表达歉意!此前我从内心里认为你是做错了一件事,但是你现在想办法改正,我真的为你鼓掌。我真心希望你不要忘记,你是一个偶像,是为很多孩子们仰慕的偶像。”

小南斯是在2月份的中期交易市场上被骑士队从湖人队那里引进的,来到骑士队之后,小南斯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得分上双,篮板球数也接近两位数。小南斯从3月6日对阵活塞队那场比赛开始担任骑士队先发,表现更加出色,他在最近四场担任先发的比赛当中场均得到16.7分和12个篮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