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郑智将首发战济州 恒大若赢证明走上正轨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4轮,上海上港昨晚客场1比0力克蔚山现代,4战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锁定一个F组出线名额。恒大的亚冠之旅则没那么顺利,虽然目前积5分排在G组榜首,但垫底的济州联也有3分,而大阪樱花和武里南联队都是4分,一场比赛的结果就足以改变小组格局。北京时间今天傍晚,恒大将客场挑战济州联。

恒大今晚也将迎来出线的关键战役

跟济州联的两回合是背靠背。上周在天体,恒大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5比2逆转了济州联,看上去实力在对方之上。客场作战会有一些难度,但恒大现在心态不错,或有利于从容发挥。郑智没有问题,今天可以首发出场,恒大得以派出最强阵容。

上轮亚冠上演大四喜的高拉特已经在亚冠赛场打进23球,离昨晚又进球的埃尔克森只有3个球的差距。高拉特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只能用疯狂来形容,去过4场正式比赛他打进了8个球。济州的防线恐怕很难防住高拉特。

事实上济州联自身状态不好,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客场0比2输给了庆南FC,K联赛开局1平1负。这支上赛季的K联赛亚军看似无法承担双线作战的压力。

恒大不仅需要考虑小组出线,还应该力争小组第一。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他们会在1/8决赛中面对无悬念会拿到E组第一的全北现代。恐怕没有中国球队愿意提前与全北现代相遇。只要双杀济州联,恒大就掌握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

卡纳瓦罗赛前发布会上表示:“要求队员上半场一定要集中精力。不允许再犯上一次的错误,不是每一次都能0比2的时候重新完成逆转。”如果这场能赢,证明恒大确实走上了正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