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称踢出完美足球才能赢巴萨 威廉:重点关注梅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挑战巴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要保持专注才能有机会力压对手晋级。

孔蒂表示踢出完美足球才能战胜巴萨

孔蒂说:“巴萨会尝试去控制比赛,他们会有大量的控球权,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和阵型的紧凑。在失去球权后,我们的后防线要组织好,而在得到球权后则要有清楚的进攻路线,知道如何去创造机会,威胁对方球门。”

首回合,切尔西主场1-1战平巴萨,孔蒂表示:“首回合我们的表现很好,几乎完美。对阵巴萨这样世界最强之一的球队,只有踢出完美的足球才能赢球。首回合我们做到了,但一个不应该的失误让我们付出了代价,最终的结果也对巴萨更有利。我们必须要在次回合进球,球员不会放弃。”

“诺坎普非常棒,在这里踢球,球员肯定会很兴奋。我们要踢出伟大的比赛,踢出切尔西的风格。莫拉塔希望能够出场比赛,我们要对他保持足够的耐心。此前在皇马和尤文图斯时,莫拉塔经常坐板凳,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完成的踢主力赛季,他是值得依赖的球员。”

首回合表现出色的威廉表示:“我们尊重巴萨,但我们也希望晋级到下一轮。梅西很伟大,他可以在球场上做任何想要做的事情,我们需要重点关注他。”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