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罗马总分2-2客场进球晋级8强 哲科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3时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1-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哲科一剑封喉。双方两回合战成2-2,罗马凭借首回合的客场进球晋级。

比赛亮点

  1. 罗马晋级欧冠8强:回到主场的罗马1-0击败10人矿工,并且凭借首回合的客场进球翻盘晋级。罗马10个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欧冠8强,上一次还是在2007-08赛季。
  2. 哲科一剑封喉:毫无疑问,哲科是罗马晋级的最大功臣,他在下半时接到斯特鲁特曼妙传禁区内低射穿裆破网。哲科本赛季欧冠进球数达到4粒。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仅30秒,纳因戈兰禁区内得球回做,哲科的攻门被扑住。第10分钟,矿工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佛罗伦齐前点头球蹭了一下,皮球险些飞进自家大门。

第27分钟,伊斯梅利左路突破传中,费雷拉抢点甩头攻门被挡出底线。随后,马洛斯传球,泰森25码外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33分钟,法齐奥后场扣球失误,费雷拉断球杀入禁区,但在最后射门时被回防的法齐奥干扰,皮球偏出了底线。

第37分钟,德罗西后场过顶长传发动进攻,佩罗蒂卸下皮球禁区前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52分钟,斯特鲁特曼送出精准过顶传球,哲科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波黑神塔面对出击的皮亚托夫抢先出脚捅射穿裆破网,1-0!

第63分钟,纳因戈兰右路突破倒三角传球,跟进的哲科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推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67分钟,罗马打出快速反击,佩罗蒂前场分球,哲科突入禁区左脚推射将球打高。第73分钟,科拉罗夫斜塞右路,格尔森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了一下,门将将球得到。

第78分钟,奥尔德茨故意拉倒形成单刀的哲科,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他罚下,矿工只剩10人应战。

数据统计

罗马今天在主场踢的比较艰难,矿工一度反客为主,下半时哲科把握住了一次单刀机会。数据来看,罗马射门10比5,射正3比0,控球率仅37.3%。

赛后声音

哲科:“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我们在主场踢的很耐心,我们知道一个进球就能让我们进入到8强,我们达成了这个目标。我为球队感到自豪,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

出场阵容

罗马(433):

门将:1-阿利森

后卫:24-佛罗伦齐、44-马洛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

中场:6-斯特鲁特曼、16-德罗西、4-纳因戈兰

前锋:17-昂德尔(30-格尔森65')、9-哲科(92-沙拉维89')、8-佩罗蒂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布特科、18-奥尔德茨、44-拉津斯基、31-伊斯梅利

后腰:8-弗雷德、6-斯特帕宁科(21-帕特里克74')

中场:11-马洛斯(9-邓迪尼奥82')、7-泰森、10-伯纳德

前锋:19-费雷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