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员最新身价:卡拉斯科领跑 武磊本土第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中超球员身价,目前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以3000万欧元排名第1,上海上港的奥斯卡和胡尔克排名第2、3。

卡拉斯科领跑中超球员身价榜

今年冬季转会窗,卡拉斯科离开马竞加盟一方,这位比利时国脚尽管身价从4000万欧元下降到3000万欧元,但依然是中超球员中身价最高的。奥斯卡以2300万欧元排名第2,胡尔克以2100万欧元列第3。

卡拉斯科

国安新外援前锋巴坎布和权健前锋莫德斯特都是2000万欧元,权健中场维特塞尔为1700万欧元,恒大的高拉特是1600万欧元,苏宁后腰拉米雷斯1400万欧元,苏宁的特谢拉以及一方的盖坦1200万欧元。

本赛季球员中身价最高的是武磊,为160万欧元,但在所有中超球员中只排名第51,武磊也是唯一一个身价超过100万欧元的中国本土球员。张琳芃以90万欧元列第2,蒿俊闵和姜至鹏85万欧元,张稀哲80万欧元。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