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球迷仍需等待 对阵鹈鹕莱昂纳德不会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ESPN记者雷蒙娜-谢尔本的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称,下场对阵鹈鹕的比赛,莱昂纳德不会出战。

马刺球迷仍需等待  对阵鹈鹕莱昂纳德不会复出

消息人士透露卡哇伊对阵鹈鹕不会出战

之前,ESPN名记沃纳罗夫斯基曾经报道称,莱昂纳德有望在马刺对阵鹈鹕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最终,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经表示,他不会给莱昂纳德的回归设置时间表,他会和莱昂纳德先进行会面,评估莱昂纳德目前的状态。

最近的一段时间,莱昂纳德一直都在圣安东尼奥进行训练,谈及自己现在的感觉,莱昂纳德表示自己已经好多了。目前的马刺确实需要莱昂纳德,过去的14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10场,目前,他们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的第10位,这个赛季,他们还有15场比赛要打。

这两个赛季,莱昂纳德受到了伤病困扰。上个赛季西部决赛第一场,莱昂纳德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左脚踝受伤,赛季报销,在此之后,莱昂纳德就一直都处于养伤状态。而本赛季,在马刺队的训练营中,莱昂纳德又被诊断出股四头肌肌腱炎,一直到今年的12月,莱昂纳德才复出。

但复出之后,莱昂纳德打打停停,一直到今年的1月14日,莱昂纳德再次进入到了休战状态。这个赛季,莱昂纳德一共只为马刺队打了9场比赛,场均出战23.4分钟,可以得到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1.4%。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球迷仍需等待  对阵鹈鹕莱昂纳德不会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